omniture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lululemon引领大家全情投入当下 释放无限潜力

lululemon
2020-05-07 10:39 10113
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起源的加拿大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鼓励每个人通过瑜伽、体能训练、冥想等运动习练去重新认识自己,将无畏与信念注入生活,设立目标并激励自己全情投入,去勇敢尝试改变并激发自我潜能,重燃对生活的热情,活出无限的可能。

上海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在全球面临共同难题的关键时刻,人们不仅重新审视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开始关注健康的重要性,省思生命的深远意义,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性。正是基于对生命与潜能的思考,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起源的加拿大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鼓励每个人通过瑜伽、体能训练、冥想等运动习练去重新认识自己,将无畏与信念注入生活,设立目标并激励自己全情投入,去勇敢尝试改变并激发自我潜能,抓住属于当下的每一刻,重燃对生活的热情,活出无限的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lululemon期望将品牌推崇的由热汗 (Sweat)、成长 (Grow) 和联结 (Connect) 所组成的热汗生活方式(The Sweatlife)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这不仅是对于身体的探索,更是思想和精神的习练。lululemon坚信潜力不在遥不可及的未来,而在于此刻的全力以赴,在每一次的热汗挥洒的过程中发掘身心无限潜力,纵使不慎跌倒或遭遇挫折,更能够砺炼心智铸就无畏。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近日,lululemon携手卢靖姗及Yang拍摄了主题为“重燃生活,活出可能”的宣传大片,诉说对于活出可能的追求对于他们的启发。通过全情投入的挥洒热汗,传递出积极阳光的能量。作为最近加入lululemon大家庭的卢靖珊深受品牌充满活力和拥有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伙伴们的感染和鼓舞,通过潜能热练去引领找到为自己而活的热情和动力,更无惧做自己去追随想要的生活。而lululemon中国瑜伽大使Yang作为中国最早开始尝试线上课程内容教学的瑜伽导师之一,认为倡导瑜伽是身心疗愈的开始,放下对体式的追求和执念回归当下,用心拥抱习练时感受到的一切,在呼吸间倾听内心的声音,勇敢的探索和发现自身的无限潜力,即为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为了更好地将lululemon“重燃新生,活出可能”的理念传递出来,品牌将于6月起在官方微信直播平台开展3大不同主题共计12节线上习练课程。特别邀请了6位运动大使们带领运动爱好者们一起,通过瑜伽及各种热汗习练解锁身心潜能,设立属于自己的目标,共同加入到lululemon的热汗生活方式中来,活出无限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重燃新生 活出可能

lululemon长久以来通过突破创新的设计打造独特的产品和体验激励用户共同加入探索之旅,拥抱生活。品牌设计的每一种功能、研发的每一种面料、呈现的每一种触感,都是为了更好的释放你的全部潜力。除此之外,lululemon更加希望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在运动之外,打造身体和精神凝聚在一起的生活状态,体悟个体内在无限的潜力,积极拥抱热汗生活所带来的美好。

消息来源:lulul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