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发起礼粽公益项目,支持湖北社区疫后发展

同洲共际 粽情万家
2020-04-30 16:33 9769
端午佳节日益临近,为了感恩抗疫社区英雄、促进疫后社区发展,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在大中华区发起“同洲共际,粽情万家”礼粽公益项目。

上海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端午佳节日益临近,为了感恩抗疫社区英雄、促进疫后社区发展,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在大中华区发起“同洲共际,粽情万家”礼粽公益项目。5月1日起,洲际酒店集团餐厅与酒吧首次采用集中采购模式精心呈现的三款礼粽将在旗下酒店同步发售。每销售一盒礼粽,集团将捐赠5元支持旗下“同洲共际”项目与恩派公益基金会联合打造的“好客社区”项目。项目首批将在湖北打造十个“好客社区”,为社区领袖和工作者提供培训、开展邻里创意活动,以增强社区凝聚力。

洲际酒店集团“同洲共际,粽情万家”礼粽公益项目支持湖北社区疫后发展
洲际酒店集团“同洲共际,粽情万家”礼粽公益项目支持湖北社区疫后发展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 Jolyon Bulley

表示:“端午佳节一直承载着中国人民浓郁的家国情怀,今年的全民战‘疫’,让这个节日更有意义。抗疫期间无数以平凡之力守护邻里的社区英雄们,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进驻中国市场36年来,一直扎根中国、服务中国。作为社区的一员,我们为能够亲身见证社区英雄们的光辉事迹、并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而感到骄傲。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公益项目,以粽寄情,回馈社会,为平凡的社区英雄们喝彩赋能,为社区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希望我们的客人也能借此机会参与到支持社区发展的行动中来,传递温暖与爱心。”

此次“同洲共际,粽情万家”礼粽公益项目,是洲际酒店集团首次采用集中采购的模式统一制作并发售礼粽。一站式的流程设定、食材选料及加工,外包装优选以及产品配送,严格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卫生安全,同时有效控制成本,让利消费者。礼粽销售将从5月1日开始,持续至6月25日,共推出豪华款、经典款、智选假日酒店特别款三款礼粽,其中豪华款和经典款各含清香百米粽、五香牛肉粽、蛋黄肉粽、五谷杂粮粽、紫薯粽、瑶柱海鲜粽等六种口味,智选假日酒店特别款则包括清香白米粽、紫薯粽、蛋黄肉粽、五香牛肉粽四种口味。所有礼粽均采用源自黑沃土地的优选东北五常香糯米,搭配江西野生高山箬叶,米粒层次丰富,口感清香软糯,各具风味。

一直以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餐厅与酒吧坚持秉承“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致力打造优质独特的宾客餐饮体验。旗下摩登牛排馆恰餐厅已成为其中国本土市场最为标志性的餐厅;高端餐厅品牌彩丰楼中餐厅以其季节性菜肴特点给予新中式美食重新定义,充分满足宾客对于高水准商务宴请和家庭聚餐的需求;还有以健康平衡为核心理念的餐饮品牌衡食,全日餐厅鲜艳都彰显了洲际酒店集团的餐饮核心竞争能力。

在过去三个月的疫情期间,作为社区的一份子,洲际酒店集团除了捐赠15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之外,旗下各地酒店餐饮部门也发挥所长,积极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战斗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免费提供爱心餐点,以公益之举回馈社区。同时,洲际酒店集团餐厅与酒吧还在商业模式上积极探索,迅速推出酒店餐饮外卖、大厨直播烹饪课等多项创新举措,以满足当下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同时也帮助酒店缓解疫情所带来的经营影响。随着目前国内酒店市场日益回暖,后疫情时期客人对酒店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趋严,洲际酒店集团餐厅与酒吧将会在升级健康、卫生、安全标准的前提下,继续着力为宾客提供本地化、个性化、品质化的用餐服务与体验。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