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著名品牌‘玩具‘反’斗城’以新奇特吸引镇江儿童

2010-02-03 15:52 5284

镇江2010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恐龙化石标本、考古挖掘现场... 这些令人震憾的场景竟然出现在了江苏镇江一家玩具店里,更神奇的是,来这里还可以亲眼看到真正的水晶在一点点长大;还有蚂蚁在搬家、筑窝。今天,在镇江八佰伴大型商业中心, 国际著名品牌玩具“反”斗城一开张便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儿童和家长。

这是国际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在镇江开设的第一家大型国际玩具直营店。玩具“反”斗城是全球较大的玩具及婴儿用品专门零售商,已在全球36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300多家玩具专业店铺,镇江的八佰伴店是其在中国大陆区的第16家,也是在江苏开设的第4家店铺。每家店都受到了小孩子的喜爱,几乎所有的孩子到了玩具“反”斗城都玩得不想走,玩得很开心。

“快乐体验”是玩具“反”斗城独特的文化,“和很多商场里只能看不能摸的玩具不同,玩具“反”斗城讲究的是体验感受。玩具“反”斗城中国区总经理方鋐昌表示,“同时,玩具‘反’斗城将安全视为重要的因素,产品都符合国家 CCC 认证,并符合玩具行业的安全、环保的国际标准。此外,为对准中国父母的需要,店内还有品类齐全的‘益智玩具’,为孩子们的智力开发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玩具“反”斗城还把玩具零售业的会员卡制度带入中国,顾客如果成为玩具“反”斗城 [星卡] 会员,很多商品都能享受非常优惠的 [星卡] 会员价,[星卡] 积分还能定期收到星卡奖赏券,孩子生日的时候也会收到生日礼券。

玩具“反”斗城更推出了“低价保证”的服务政策。如果顾客在同一城市其它零售商店发现同样货品的售价比玩具“反”斗城低,只需把货品及收银小票于7天内一并带回店铺,玩具“反”斗城会把差额退回。

来到玩具“反”斗城大家可以看到,店中展示出的玩具大多是国内外著名的玩具品牌,如芭比、变形金刚、乐高、奥特曼等等。正处中国的农历新年之际,这些著名品牌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折扣活动。如风火轮小跑车系列在玩具“反”斗城推出独家优惠,原价39元的变色小跑车只要29元就可买到,另外一次性买4辆变色小车或者1套变色情景套装,还可以获得冰火印章一套;而很少打折的乐高城市系列的玩具也都进行了全线七折优惠,另外芭比的粉红家居系列玩具也推出了8折优惠,万代的盖亚奥特曼等玩具更是低至5折。玩具“反”斗城还针对 [星卡] 会员推出了玩具奖金刮刮乐活动活动,消费者消费200元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较高能赚取50元玩具券。还有根据现在电影院正在热映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衍生出的“喜羊羊灰太狼”玩具,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孩子流连忘返。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具“反”斗城值此独家推出了喜羊羊公仔轨道系列玩具,这个系列的玩具只在玩具“反”斗城预计2月份中旬有售。

同时,玩具“反”斗城的玩具还注重科学和探秘元素,给玩具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气息。这里有“科学工坊”“水晶工坊”“蚂蚁工坊”三个科学探秘玩具板块,特别深受前来光顾的年轻夫妇和孩子们的青睐。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自已的儿子在一个“霸王龙”的玩具标本前看了很长时间,她说,以前不提倡给孩子买玩具,怕影响学习。看了这里的玩具,觉得好玩具中也是有学问的,不但可以丰富孩子的课外生活,还是一门社会大学问,可以学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