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收购丽晶酒店及度假村后首家酒店落户上海

上海浦东丽晶酒店定义高奢酒店新体验
2020-04-13 12:00 11550

上海2020年4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与上海二十一世纪酒店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管理其位于上海陆家嘴地区的地标酒店。自2020年5月16日起,酒店将以上海浦东丽晶酒店的崭新身份正式亮相,以传奇丽晶品牌所著称的真正独特且奢华的体验迎接各方宾客。酒店现有预订将自动转入上海浦东丽晶酒店,宾客将能无缝体验由丽晶品牌带来的隽永典雅和真挚服务。根据该协议,洲际酒店集团也将接管位于酒店楼层之上的行政公寓。

上海浦东丽晶酒店
上海浦东丽晶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于2018年三月宣布收购丽晶酒店及度假村多数股权,并将这一备受青睐的品牌纳入旗下品牌阵营的顶级位置,进一步夯实其豪华酒店板块的业务。此后,洲际酒店集团高效推动项目进展,充分发扬丽晶的经典传承并结合自身在豪华酒店市场的经验,旨在通过品牌重塑将其打造成为当代宾客在豪华酒店领域的不二之选。坐拥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壮丽城市天际线的上海浦东丽晶酒店,将是洲际酒店集团收购丽晶品牌后在全球开业的首店。同时,知名的香港洲际酒店也已启动全面装修翻新,计划于2021年重新开业时更名为香港丽晶酒店。该酒店在1980年开业时正是以丽晶之名成为品牌标志性的酒店,深具渊源。此外,位于越南富国岛的丽晶酒店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门迎客,同时在品牌开业计划内的还有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丽晶酒店(预计2021年开业)、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和中国成都的丽晶酒店(预计2023年开业)。

洲际酒店集团丽晶酒店及度假村董事总经理陈卓德表示:“我们热忱欢迎上海浦东丽晶酒店加入丽晶品牌家族。对于丽晶酒店及度假村来说,这不仅是大中华区、更是全球范围内的重要里程碑。自丽晶品牌加入洲际酒店集团以来,我们致力于将其打造成真正引领豪华酒店市场的翘楚,并将其拓展至更多全球知名目的地。很荣幸与我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二十一世纪酒店有限公司携手,将丽晶品牌带至上海的繁华核心地段。我们将与业主紧密合作,将丽晶引以为傲的品牌特色融入酒店。”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