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个赞赏地方美食的原因:与我们一起在4月18日庆祝世界美食旅游日

World Food Travel Association
2020-04-11 02:27 8716

伦敦2020年4月11日 /美通社/ -- 今天,世界美食旅游协会(World Food Travel Association,简称“WFTA”)邀请爱好美食的旅行者,以及全球旅游和酒店行业,一起在4月18日世界美食旅游日(World Food Travel Day)这天赞赏全球美食佳肴。

世界美食旅游日表彰体验全球美食文化的旅游原因。这个纪念日最初于2019年推出,被设计用来为消费者和业界带来美食与旅游意识,并支持达成我们协会的使命——通过酒店和旅游来保护与推广美食文化。世界美食旅游日的庆祝向消费者和业界开放,在每年的4月18日举行。

今年,我们请支持者描述他们最为喜爱、让游客也会爱上的地方食品和饮料体验。参加这一活动只需三步:

1.  在日历上标注4月18日,这样就不会忘记了!

2.  然后在4月18日,针对在旅游时最喜爱的食品/饮料体验,贴出照片、视频和故事。

3.  利用“#WorldFoodTravelDay”主题标签,在Instagram上关注“@worldfoodtravelassn”,或是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WorldFoodTravel”,这样就能为贴出来的内容进行点赞和分享。

垂询世界美食旅游日详情,请访问https://worldfoodtravel.org/world-food-travel-day-april-18/

消息来源:World Food Travel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