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面膜携手暖心公众号“上海圈子”,温暖“魔都”

2020-03-30 15:57 7993
自然堂面膜携手暖心公众号“上海圈子”,在3月23、24日进行公益行动“守护口罩脸”面膜派发,在上海静安、普陀、浦东等小区里,放置无人值守花车,摆满自然堂功效性安瓶面膜,佩戴口罩者即可免费领取。

上海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是一场大战,更像一场大考,有人交出“担当”,有人交出“自律”,而有人交出“温暖”。

自然堂面膜携手暖心公众号“上海圈子”,在3月23、24日进行公益行动“守护口罩脸”面膜派发,在上海静安、普陀、浦东等小区里,放置无人值守花车,摆满自然堂功效性安瓶面膜,佩戴口罩者即可免费领取,守护每个戴着口罩为这座城市努力的人,一起见证毫厘之间感动发生。那么戴了50多天口罩的人们,偶遇这辆花车后,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自然堂“守护口罩脸”面膜派发花车
自然堂“守护口罩脸”面膜派发花车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还被人惦记着,有点小开心呢”

一位女士一开始路过花车时只是远远地看着,得知只要戴了口罩,任何人都可以免费领面膜,感到十分意外。她表示从2月中旬到现在,公司规定上班要戴口罩,办公楼又不能开通风系统,地铁上也不敢摘口罩。之前看到很多爱心活动,都是针对在疫情期间特殊岗位的人,没想到自己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还被人惦记着,还是很开心的。

“我不用,可以帮老婆拿一份吗?”

一位刚送完外卖的小哥急匆匆跑过了花车又折返回来,看了很久,不好意思地问:“我不用,但是我可以给老婆拿一份吗?”外卖小哥说自己其实是个“宠妻狂魔”,老婆喜欢什么,他都会尽量满足她,最近老婆一直戴着口罩,脸上起了好多小疹子。“化妆品我是真的不会挑,就想给她拿一片试试,如果用得好,我再给她买。”

“我不用,可以帮老婆拿一份吗?”
“我不用,可以帮老婆拿一份吗?”

“我妈妈肯定也需要的”

浦东的某小区,一个骑车玩耍的小男孩发现了花车,停在旁边驻足了很久,有些不好意思问“我可以给妈妈拿片吗?”从小男孩子断断续续腼腆的描述中得知,原来是妈妈每天戴口罩,脸上都红红的,小男孩觉得妈妈肯定需要。

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可以也给他们一份吗?”

一个学生模样的女生刚进小区,看到花车后径直走了过来,说自己最近在“小红书”刷到了这款面膜,今天居然就拿到了

女生拿了面膜离开花车后,没过一会儿,又折返了回来,“可不可以给保安大哥也拿一片?”女生说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保安的工作时长明显增加,除了日常的工作外还要登记、测体温等等,这样的好活动,希望他们也有份。

“守护口罩脸,守护你我,守护魔都”

在此次“守护口罩脸”的公益活动中,最令人感动的是不断有人加入到了活动中,用行动奉献爱心。有下来拿快递的王先生帮着一起搬运、拆箱、分装面膜。

有林女士用便签纸写上自己的祝福“待摘下口罩,定能展现最美笑颜”“疫情结束一起嗨起来”贴在面膜上,希望传递给每一个拿到面膜的人。

小小的便签纸承载满满的祝福
小小的便签纸承载满满的祝福

很多经过花车的路人,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让更多人知晓这份爱和善意,也将它传达到更远的地方。 

这个春天,每个人都在为共同抗疫贡献一己之力,复工后坚持戴口罩,不给疫情和别人添麻烦。自然堂相信不管是否戴口罩,你本来就很美,这样的美,由心出发。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等可以摘下口罩之时,让大家一起看彼此最美的笑颜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