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客服强化月”发起“服务在线 安全‘益’心”活动

2020-03-19 14:11 6682
作为“益生菌健康法”的倡导者,养乐多迎来了“客服强化月”10周年纪念,并发起 “服务在线  安全‘益’心”主题活动,旨在提升每一位员工的服务水平与安全意识,向公众传递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科学易懂的益生菌科普内容。

上海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春天已经到来,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健康”越来越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之一。在这特殊时期,作为“益生菌健康法”的倡导者,养乐多也迎来了“客服强化月”10周年纪念,并发起 “服务在线  安全‘益’心”主题活动,旨在提升每一位员工的服务水平与安全意识,向公众传递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科学易懂的益生菌科普内容。

你可知晓?你的肠道非比寻“肠”

旧词新解之“非比寻肠”
旧词新解之“非比寻肠”

常言道:病从口入。当我们进食的时候,一些看不见的细菌和病原体等也会随着食物一起进入我们的身体。因此,为了起到保护作用,肠道除了基本的消化吸收功能之外,还同时具备强大的免疫功能。

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日趋不规律、饮食结构逐渐失衡等因素影响,人们的肠道免疫功能开始受到威胁,肠道出现亚健康的“肠囧族”队伍也日益扩大。了解我们的肠道,学会管理自身肠道健康是不容忽视的事情。

数一数吧!你肠道里的千“菌”万马

旧词新解之“千菌万马”
旧词新解之“千菌万马”

在我们的肠道内有一群特殊的“菌团”,它们约1000多种,数量超过100兆个,被称为人体不可或缺的“器官”,我们称之为“肠内菌群”。这些肠内菌群大致可分为有益菌、有害菌和中性菌,它们在肠道内相互依存又相互制约,维持肠内菌群的平衡对打造健康的肠道环境十分重要。而日常补充益生菌就是维持肠内菌群平衡的好方法之一。

我们选择益生菌产品时应该注意其中所含菌的活性、数量以及菌株是否经过科学性验证。以养乐多为例,每一瓶100毫升的养乐多中至少含有100亿个活性益生菌 -- 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它经过强化培养,能通过胃液、胆汁的考验活着到达肠道并发挥健康作用。

了解一下,养乐多“客服强化月”正在进行

养乐多“服务在线 安全‘益’心”客服强化月活动
养乐多“服务在线 安全‘益’心”客服强化月活动

养乐多的“客服强化月”活动从2011年启动,10年期间养乐多对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公众肠道健康科普活动,传播肠道健康科学理念;对内则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养乐多“客服强化月”积极推行无接触在线服务,与此同时,养乐多也发起10项倡议,包括安全生产、安心服务、科普上线、在线无接触服务、全流程监控、有序复工、入司佩戴口罩、每日清扫通风、员工每日测温和设置洗手设施。

“客服强化月”10年的坚持,源自养乐多对产品安全性和科学性的坚守与专注,更来源于每一位养乐多人对产品品质与服务专业化的匠心追求。相信未来,养乐多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与活力。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