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推出新款ULTRABOOST 20跑鞋及ULTRABOOST PB跑鞋

助力跑者突破更快的自我
阿迪达斯
2020-03-05 12:17 17139
阿迪达斯以“快不过我”为主题,推出ULTRABOOST 20及ULTRABOOST PB跑鞋,以迎接“跑步新时代”。新款ULTRABOOST 20跑鞋及ULTRABOOST PB跑鞋将于2020年3月5日正式上线。
  • 阿迪达斯以“快不过我”为主题,推出ULTRABOOST 20及ULTRABOOST PB跑鞋,以迎接“跑步新时代”。此次阿迪达斯邀请了众多跑者,共同参与定义“快”的新内涵 -- “快”不止专属于速度与时间,“快”更是一种源自内心的感受。
  • 应用全掌渐变色彩BOOST的新款ULTRABOOST 20跑鞋及采用轻盈材质降低鞋身重量的ULTRABOOST PB跑鞋将于2020年3月5日正式上线。

上海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快”是什么?对跑者而言,是赛道边计时器上更小的数字,是领奖台上摘得的奖牌,是成绩上的突破与超越。然而,对于“快”的定义,不止是速度与时间,“快”更是一种内心的感受。阿迪达斯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更“快”的自己,相较于昨日的突破,对于未知的尝试,从心底深处涌出的认同与相信,都可以成为构成“快”的要素。2020年春天,阿迪达斯推出新款ULTRABOOST 20及ULTRABOOST PB主题跑鞋,鼓励跑者与阿迪达斯新款跑鞋一起,从运动中探索“快”的真谛。

阿迪达斯推出新款ULTRABOOST 20 跑鞋及ULTRABOOST PB跑鞋
阿迪达斯推出新款ULTRABOOST 20 跑鞋及ULTRABOOST PB跑鞋

新款ULTRABOOST 20跑鞋将“快不过我”的主题融入跑鞋设计,沉稳黑色的主调下缀上亮眼橙红色,时尚属性十足;中底部分应用全掌渐变色彩BOOST,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强调速度感。新款ULTRABOOST 20 -- Primeknit针织鞋面搭载了航天科技TFP鞋面科技,精准贴合跑者的脚背构造,从而赋予跑者舒适的体验和轻盈的脚感;标志性3D HEEL FRAME为跑者前行过程中的足跟稳定性提供保障;与ULTRABOOST鞋款相比,ULTRABOOST 20鞋款优化后的全掌BOOST科技中底增加了约20%的BOOST含量,鼓励跑者以“快不过我”的姿态寻找属于自己的突破;外底的Stretchweb橡胶网格和与Continental马牌橡胶鞋底更是期待助力跑者随心开跑,从奔跑中感受“快不过我”。

新款ULTRABOOST 20 跑鞋
新款ULTRABOOST 20 跑鞋

ULTRABOOST PB跑鞋则是在ULTRABOOST 20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品牌依旧采用橙红色与黑色搭配,诠释“快”不过我的主题,BOOST中底同样使用全掌渐变色彩设计,侧边的银色三条杠采用了若隐若现的收尾设计,与渐变的全掌设计相得益彰,旨在强调速度感。正如鞋款的命名,“ULTRABOOST PB”,阿迪达斯鼓励跑者与ULTRABOOST PB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Personal Best个人最好成绩”。

ULTRABOOST PB的鞋面采用了CELERMESH材质,和具有内部支撑性的轻质网眼鞋面,在降低鞋身重量的同时,依旧保证了贴合的穿着感与支撑感;Torsion Spring系统则以轻巧的结构提供支撑,保护双足的同时亦可推动跑者稳定前行;与ULTRABOOST鞋款相比BOOST材料增量20%的BOOST科技中底搭配经典的ContinentalTM弹性马牌大底,保证了舒适跑步体验。

新款ULTRABOOST PB跑鞋
新款ULTRABOOST PB跑鞋

阿迪达斯此次以 “快不过我” 为主题,推出多款跑鞋,期待借此机会让更多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快”。“快”不是赛场的专利,“快”对于每个人的意义也各不相同 -- 对自我的认同与超越,甚至是小小的突破与改变,都可以成为属于自己的“快”。从跑步开始,让运动开启生活的改变 -- “快不过我”。

ULTRABOOST 20 跑鞋
ULTRABOOST 20 跑鞋

ULTRABOOST 20 跑鞋

产品货号:EG0756
建议零售价: 1499 元 
上市日期:2020年3月5日

ULTRABOOST PB跑鞋
ULTRABOOST PB跑鞋

ULTRABOOST PB跑鞋

产品货号:EG0427
建议零售价: 1399 元 
上市日期: 2020年3月5日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