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发科技与傲世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0-01-15 09:50 2061

新竹2010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全力支持中国自主第三代通信规格TD-SCDMA、并具体落实与中国移动共同推广TD市场的共识,全球无线通讯及消费性电子 SoC 领导厂商联发科技 (MediaTek Inc. )今天宣布,与专长于TD-SCDMA MODEM芯片开发的傲世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整合双方优势与资源,期望能将联发科技在3G和B3G的关键和应用技术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在TD-SCDMA技术领域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可以说是联发科技取得全面领先地位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TD-SCDMA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继推出业界第一个进入奥运会商用,支持HSDPA下行2.8Mbps的芯片之后,联发科技在北京国际通信展又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商用HSPA芯片Laguna-U并已进入量产支持2010年HSPA的大规模商用。此外,在中移动历次TD终端竞标和深度定制手机中,联发科TD芯片都以其技术先进而居全面领先地位。

此外,和联芯科技长期以来稳定的合作亦是联发科技在TD领域成功的重要因素。联发科技执行副总徐至强表示:“和联芯携手参与多次中移动终端集采和中移动TD终端专项激励基金联合研发项目标案成果亮眼,在以往的五年时间里基于双方各自优势的双赢合作在推动TD-SCDMA的技术演进和商用市场开发中成果累累,这个成功的合作关系以及所有的合作项目进程都不会改变。联发科技将更紧密地同联芯合作,携手推动TD-SCDMA技术不断朝更具国际竞争力的方向发展。”

随着TD-SCDMA商用化的演进,市场对不同种类的产品要求也不断扩大,联发科技希望藉由与傲世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策略联盟, 并结合联发科技多年来在无线通信市场积累的多种技术优势,为市场和广大的用户提供更丰富多样化的产品,携手与业界同仁一起把TD-SCDMA做得更好更大。

关于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发科技是全球IC设计领导厂商,专注于无线通讯及数位媒体等技术领域。本公司提供的晶片整合系统解决方案,包含无线通讯、高解析度电视、光储存、DVD及蓝光等相关产品,市场上均居领导地位。联发科技成立于1997 年,已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代号为2454。公司总部设于台湾,并设有销售及研发团队于中国大陆、新加坡、印度、美国、日本、韩国、丹麦及英国。如需更多相关资讯,请连结至http://www.mediatek.com 浏览。

如有垂询,请联系:

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886-3-567-0766

电邮:pr@mediatek.com

消息来源: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