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宠会发布关于宠物行业联合行动的倡议书

众志成城,打响APA战疫,迎接宠物行业新生
2020-02-05 21:10 555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亚宠会 与亚洲宠物展号召全国宠物行业同仁,积极行动起来,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上海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亚宠会组委会今日发布关于宠物行业联合行动的倡议书,全文如下:

全体宠物行业同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亚宠会与亚洲宠物展号召全国宠物行业同仁,积极行动起来,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现发出以下倡议:

1. 自律自查,提升行业自身水平与安全程度

亚宠会与亚洲宠物展倡议全行业严格遵照国家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从业人员防护及经营场所的严格防控安全制度等行业自律,并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联合行业媒体及行业协会,展开业内自查督导工作,营造社会对宠物行业更健康安全的认知,转危为机,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创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宠物产业。

2. 肩负责任,做正确的科学养宠知识传播者

近来,关于“动物和人会互相传染冠状病毒”的言论甚嚣尘上。然而,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权威发布,“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猫狗等宠物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作为拥有专业宠物知识的宠物行业同仁,担负着传播&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使命。

因此,亚宠会与亚洲宠物展倡议全体宠物行业同仁,发挥专业优势,从多角度、多平台、多渠道,宣传&传递正确的科学知识,主动发声,答疑解惑,使广大养宠人士,及对宠物传播病毒之事心存疑虑的广大市民,能够科学、全面、正确地了解“人和猫狗等宠物间是无法互相感染”这一观点,做好群众工作,稳定社会情绪,增强群众信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3. 倡议行业互助互利,以多种方式进行行业自救

在当前情势下,我们不仅要坚守企业的本分,更应该坚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行业的明天寻找生机。在此,亚宠会与亚洲宠物展将联合数十家优秀企业,集行业之力,为行业提供帮助,尽力减少行业损失,创造更团结的行业氛围,以及营造充满正能量的行业文化。

基于以上倡议,亚宠会将由会长和副会长形成领导指挥小组,专门负责指导执委员针对此次“APA战疫”的专项工作。

APA还将由领导指挥小组成员牵头,行业企业共同参与,成立行业宣传、行业自律、行业互助3个工作团队,具体推进本倡议书倡议的三项工作。

疫情当前,国家和行业都面临前所未有的艰巨挑战。患难,更见真情;挑战,更能淬炼真金。让我们以空前的团结,一致的行动,以利他之心,打赢这场爱它的联合行动。

中国必胜。

携手抗疫 为宠物辟谣!共同保卫我们的小小“家人”
携手抗疫 为宠物辟谣!共同保卫我们的小小“家人”
消息来源:亚宠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