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岛县农林水产加工品及日本酒等期间限定试吃、贩售

2月5~9日 Don Don Donki 海之恋本店举办福岛物产展
日本自治体福岛县
2020-01-22 12:27 6342
拥有风光明媚的四季美景,海洋山川物產丰富的日本福岛县将一连五日(2月5至9日) 于 Don Don Donki 海之恋本店举办“福岛尊严 - 物产展IN香港”,为大家带来各式各样福岛县名产。

香港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拥有风光明媚的四季美景,海洋山川物丰富的日本福岛县将一连五日(2月5至9日) 于 Don Don Donki 海之恋本店举办福岛尊严 ‧ 物产展IN香港,为大家带来各式各样福岛县名产。

为期五日的物产展将展售多款期间限定的福岛县大米、水果、日本酒等农产加工品,并提供即场试食。入场人士物产展期间除可品尝福岛县的日本酒及各款美食外,大会更会展示不同的照片及资料介绍福岛县的观光景点,将汇集多种魅力的福岛县呈现公众眼前。

福岛尊严 ‧ 物产展IN香港于2月5日(星期三)开幕首天举行连串表演活动,包括安排以福岛县产花卉进行花艺表演;公众亦欣赏到寿司师傅以福岛县产大米在现场造出全新佳肴的视觉宴。

福岛尊严 ‧ 物产展IN香港展览详情:

日期: 2020年2月5日至9日

 

时间: (5日至7日)下午2时至晚上8点

            (8日至9日)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地点: 新界荃湾区大河道100 号海之恋商场2 楼“Don Don Donki 海之恋本店”美食广场

 

物产展重点活动:

  • 期间限定贩售福岛县产品
  • 福岛县产加工品为中心的大米、水果、日本酒农产品 · 加工产品的试吃
  • 插花艺术家的花艺展演、或现场表演
  • 寿司师傅使用县产大米制作的原创佳肴试吃
消息来源:日本自治体福岛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