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生堂首设致美创新中心

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新世代美容解决方案,引领全球创新进程
资生堂
2020-01-09 17:30 7375
昨日,在位于上海威海路的旗舰合作空间WeWork内,资生堂为进一步加速创新研究,开设了首个共享办公空间 --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

上海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昨日,在位于上海威海路的旗舰合作空间WeWork内,资生堂为进一步加速创新研究,开设了首个共享办公空间 --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该中心会成为一个社区空间,将消费者、创业者、行业洞察专家和新创企业连接在一起,为消费者创造360度全方位的美力体验。选址于上海,不仅体现了资生堂加快持续创新和创造新商业模式的承诺,也证明了中国不断进化的美妆需求和商业模式正在塑造着21世纪的全球美妆趋势。于2019年成立的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也将进驻致美创新中心,推动与初创企业生态系统间的密切合作,进而促进资生堂集团的全球增长和创新。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

 

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
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

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Carol Zhou)女士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资生堂以产品创新著称,但我们也看到,中国企业通过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在各自的行业迅速创新,利用科技手段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并创造具备市场价值的解决方案。在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我们的工作模式是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创造他们所喜爱并真正需要的产品和体验。我们希望尽可能贴近消费者,与中国初创企业和行业颠覆者们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有价值的创新。”

一个体验资生堂愿景和强化合作精神的中心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不仅致力于实现资生堂“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的使命,并且还将: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
  1. 加速资生堂的创新
    作为概念和创新服务的试点 -- 致美创新中心内设立了专攻消费者进行概念及创新服务体验的测试空间,通过消费者互动与测试洞察,藉此更理解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与需求。由此,资生堂希望建立直面消费者的全新商业模式和合作伙伴关系。
  2. 创建由活动串联的活力社群,以持续拓展创新生态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将举办一系列与美容、创新、技术和健康有关的行业活动。
  3. 通过多领域和跨行业的合作伙伴提高创新能力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将不断与初创企业、意见领袖、领域专家、媒体、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共同创造和合作,同时,创新中心还将展示潜力初创企业的相关创新产品。
  4. 帮助企业更明智地创新和进行商业决策
    通过分享研究和见解,确保我们的产业发展持续地贴近中国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
  5. 共享资生堂根植的日本文化和它的美力愿景
    致美创新中心的内部设计,旨在将客人引入资生堂的世界。通过AR技术,来访者将沉浸于资生堂的企业文化和无尽创造力根源的价值核心。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致辞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致辞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说道:“中国市场对资生堂集团非常重要。我们致力于通过可持续、长期的发展来促进增长。为了实现可持续增长,我们需要通过创造多样性的产品,并与消费者、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来为消费者创造具备真正价值的创新。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成立于去年年初,配备了业内的优秀人才,将成为资生堂发展创新这一持续旅程中令人兴奋的推动力。”

座谈会嘉宾,左起分别为艾瑞咨询合伙人邹蕾、UNISKIN优时颜首席执行官杜乐、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以及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
座谈会嘉宾,左起分别为艾瑞咨询合伙人邹蕾、UNISKIN优时颜首席执行官杜乐、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以及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

发布会上行业领导们进行了一次主题为“以中国消费者为核心的美力创新”座谈研讨会。参与讨论的嘉宾有:美图的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先生,UNISKIN优时颜首席执行官杜乐先生,艾瑞咨询合伙人邹蕾女士。现场嘉宾共聚一堂,资生堂分享了2020年以科技创新手段重新定义美的计划,以及集团对于推动创新,以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美力体验的企业承诺。

消息来源:资生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