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2020上海国际建筑水展预定中

一场绿色建材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
2020-01-03 14:53 7753
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即将于2020年6月揭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是国内绿色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旨在将民用建筑、商用建筑和市政建设等领域绿色建筑产业链相融合,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商贸交流平台。

上海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3-5日,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即将于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盛大揭幕。

绿色、低碳、环保,绿色建筑建材新风尚

住建部2017印发的《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2020年,城镇新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比重超过50%,绿色建材应用比重超过40%。全国城镇既有居住建筑中节能建筑所占比例超过60%。无独有偶,在经历十多年“三版两修”后,最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已于2019年8月1日正式颁发,作为规范和引领中国绿色建筑发展的根本性技术标准,它的出现为绿色发展理念在建设领域的市场化扫清了障碍,既能提高室内环境品质,又能降低建筑运行能耗,成为了市场需求的新增长点,这将成为推动建筑行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

回顾第四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2019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历时3天,于2019年6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作为国内影响力广泛的建筑水行业展会,拥有30,000平米,展会三天共接待来自100个国家及地区的26,929名海内外观众,其中国内观众25,583名,海外观众1,346 名。观众增幅达10%,创展商和观众数量的双高本次展会经过重大革新,实时聚焦不锈钢管材管件,引领行业同仁推动健康水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期会议论坛涵盖主题建筑供水、城市热水系统、不锈钢水管、餐厨油水分离、装企供应链等,真正终端、渠道、品牌三线并行,极大促进了建筑水行业与全国乃至海外市场的商贸沟通和技术交流。

正康国际集团总裁王先生说:“我们不仅仅是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作为展示产品价值和品牌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更重要的是,一则通过这样的行业盛会,不断夯实销售通路;二则充分展示品牌战略方向,让合作伙伴对正康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作为行业知名品牌,正康有责任,勇于担当,引领同行,携手同进,一起向行业健康发展的轨道迈进。一起见证正康的蓬勃发展,一起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寄语:“学会汇聚了城市规划、建筑、结构、设备、施工、市政等领域最优秀的专家和精英,为政府和行业提供项目评估、课题评审、标准编制、技术咨询、重大项目评选等多方面的专业服务。这次来世环会,我们见到了非常多的产品和技术,而且也有幸参与了长三角建筑给排水设计师大会,与众多业内人士一起探讨了给排水行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了解到行业内的新技术和应用情况,可以说是不虚此行,收获良多。”

初心依旧,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再度启航

近年来,我国绿色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逐步加速,依托产业化试点推广生态环保、实惠舒适的绿色建筑正在成为未来新建住宅的主旋律。目前,绿色建筑已经发展到融合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新阶段,这不仅给相关产业带来了融合发展的机遇,也为绿色建材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是国内绿色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旨在将民用建筑、商用建筑和市政建设等领域绿色建筑产业链相融合,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商贸交流平台。作为绿色建筑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拥有35,000平米展示面积,将汇聚55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与35,000名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由健康饮水管道、建筑排水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建筑防水材料和环保家装电线等五大核心展区构成。本次展会聚焦绿色建筑产业核心,展示国内外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终端、渠道、品牌,三线并行。主办强强联手整合产业全资源。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为您打造全功能360度展示平台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为您打造全功能360度展示平台

五年磨双剑,垂直领域持续开拓

环保家装电线全新板块

在家装市场,一直以来都有“水电不分家”的说法。家装管道和家装电线,组成家装隐蔽工程系统,并拥有一致的材料经销渠道。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经过5年发展,以家装管道为特色,每一届都吸引数百家品牌管道商倾情参展,更是众多品牌年度新品的首发平台。主办方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环保家装电线版块,拓宽展商产业链,整合目标观众,与更多家装电线企业共享家装建材经销代理、装修公司和终端用户等众多领域的数万观众资源。

防水材料全新板块

日前,住建部官方发布《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对建筑防水提出了新要求⸺结构不低于50年,屋面与卫生间防水不低于20 年,地下室防水不低于结构设计工作年限(即:不低于 50 年)。由此可见,“防水失败的建筑是没有用途的建筑”,建筑防水工程的施工,是建筑施工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防水材料的合理应用,可防止建筑物渗漏的发生,从而确保建筑物的使用功能,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主办方借助多年于绿色建筑行业的影响力,整合各方资源,为大众倾力打造“建筑防水材料专区”。依托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在业内良好的口碑与国际声望,以及各大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本届展会将汇集大量国内绿色建筑行业的优质厂商与经销代理商。

VIP钻石买家俱乐部 甄选邀约优质买家到场

借助荷瑞会展在全球环保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俱乐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参展企业的高层与有采购需求的VIP买家建立深度沟通的渠道。参展企业不但可以在展前通过主办方渠道优先向俱乐部成员推荐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或服务方案,还能够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与有意向的俱乐部成员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洽谈,并获得来自线上对企业产品,技术或服务方案感兴趣的俱乐部成员信息,从而收获更丰硕的参展效果。

“展+会”联动模式 高品质内容呈现

为了帮助企业和观众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采购方需求,获取高新技术信息及解决方案,深度对接行业目标群体,拓展业务合作,获取行业精准流量池,直面采购企业高层决策者,获取潜在交易机会,还能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并介绍贵司产品和技术,推广新品,提升品牌认知度的平台。

主办方将在现场举办一系列相关的活动会议:

  • 不锈钢水管推广大会
    主办单位: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 餐厨油水分离器专题论坛
    主办单位: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 第五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 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大咖论坛
    主办单位: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 2020水电施工技术论坛
    主办单位: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潜在观众涵盖渠道各个细枝末节

政府部门/自来水公司/市政水务/供水厂
设计院/咨询公司/行业协会/科研学术机构
水处理工程公司/给排水工程公司
建筑机电总包/建工总包/消防工程商
供水成套设备供应商/工程公司/安装公司
房地产开发商
酒店/餐饮及相关管理运营商
装修装潢/建材经销
末端净水厂商/代理商
暖通工程商
商业/公共建筑业主
医院/学校
终端工业商业用户
代理商/经销商/贸易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UILDEX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网址:www.buildex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