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ceVsion 宣布推出搭配 Skype 使用的新型 HD 网路摄像头产品

faceVsion Technology Inc.
2010-01-06 01:32 4971


faceVsion 与 Skype 的这项合作计划让 Skype 用户享受即时双向 HD 视频通信,象征 Internet 通讯新时代的来临。

台北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为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 (SMEs) 开创高画质 (HD) 视频通讯经验的创新厂商 faceVsion Technology Inc. 已与 Skype 结为伙伴关系,合作开发专门用于 Skype 视频通信的 HD 网路摄像头 -- FV TouchCam(TM) N1。

faceVsion 首席执行官 Alex Huang 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能够为 Skype 全球用户引进 HD 视频,并与 Skype 携手将线上视频通信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在达见科技,我们相信,视频通讯应该是为现有的通讯方法提供平顺的功能增强,且不需要购买及安装昂贵的视频会议设备。”

互联网上 HD 视频通信的承诺获得实现

凭着 HD 编解码技术和嵌入式系统设计专门知识,faceVsion 克服了许多障碍,让所有 PC 及 Internet 用户都能利用 Skype、PC 和 Internet,享受即时双向 HD 视频通讯。这些障碍包括:

-- CPU 能力不够,无法处理即时双向 HD 视频通讯。

--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网路摄像头均无法传送 HD (或更好的)视频质量。

-- 未受管理的1-2 Mbps 宽频网路通常无法传送 HD 视频质量。

多年来,Skype 已逐渐发展成为人们在 Internet 上保持联系的重要且便利的通讯平台之一。现在有了 faceVsion 的 HD 网路摄像头,世界各地的 Skype 用户将可享受 HD 视频通信的乐趣,让用户之间能够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譬如,孙子孙女们唱圣诞歌给爷爷奶奶听、身在不同国度的朋友们互道新年快乐、和专业人士隔着时区讨论事业合作计划。

Alex Huang 也表示:“有了 Skype 在 Internet 通讯领域的专门知识和我们的突破性技术,我们与 Skype 的伙伴关系象征着即时而便利的 HD 视频通讯的一个里程碑。”

faceVsion 的 FV TouchCam(TM) N1 摄像头配备嵌入式 H.264*编解码晶片和支援 beamforming 波束形成技术的双麦克风,可提供同步清晰 HD 视频(720p, 3X DVD 解析度)和绝佳音讯质量。FV TouchCam(TM) N1 透过 USB 插梢连接 PC,还配备一个可伸缩的万用基座,适合用于任何电脑显示器。FV TouchCam(TM) N1 的便携性让行动中的专业人士能够随时随地保持 HD 视频通信。

Skype 消费类电子产品业务开发及产品管理处董事 Manrique Brenes 说:“faceVsion 使用简便的 HD 网路摄像头将使得世界各地无数的消费者,即使没有高性能配备的 PC,也能透过 Skype 享受720p 视频通信的通讯质量。”

Windows 专用 Skype 4.2试用版(或更新版本)支援 HD 视频通信。以下网站提供 Skype 4.2试用版免费下载: http://www.skype.com/download/skype/windows/beta/

以下网站将可买到 FV TouchCam(TM) N1: http://www.shop.facevsion.com和http://www.skype.com/shop

* H.264 具有 MPEG-4 AV 压缩能力,即使在很低的传输速度下,仍可提供绝佳的视频经验。

以下网站可下载 FV TouchCam(TM) N1 图片: http://www.facevsion.com/support/downloadcenter

关于faceVsion

faceVsion Technology (FVT) 是全球创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透过 PC 和公/私网路为消费者及中小型企业 (SMEs) 提供 HD 视频通讯经验。凭着 HD 编解码技术和嵌入式系统设计专门知识,达见科技提供全套 HD 解决方案,包括网路摄像头、通用视频编码装置 (FVexpress(TM))、和全功能机上型电话 (FVfone(TM))。FaceVsion 与世界各地的伙伴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并增进视频通讯经验。

关于 Skype

Skype 是一套促进全球沟通的软体。全世界无数个人及企业均利用 Skype 从事免费的视频及语音通信、发送即时讯息、和与其他 Skype 用户分享档案。世界各地的用户每天也利用 Skype 进行低成本固网及行动电话通讯。您可透过以下网站下载 Skype 至您的电脑或手机: http://www.skype.com/shop

利用 Skype 通讯需要有宽频 Internet 连线。其他系统要求包括:

* 传送方作业系统必须为 winXP Sp3 或更新版本

* 上传频宽 > 800kbps

* 接收方的 CPU 需要 1.8GHz 以上

Skype 不是传统电话服务的替代方案,无法用于拨打紧急电话。

Skype 和相关的注册商标与标志,以及“S”符号,都是 Skype 公司的注册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yan Yen

电话: +886-3-318-3369 Ext.63621

电邮: bryan.yen@facevsion.com

消息来源:faceVsion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