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心开始-铂金”2019年巡展佛山站盛大开启

国际铂金协会(PGI®)
2019-12-23 17:46 8866
国际铂金协会(PGI)“由心开始·铂金”2019年巡展佛山站于佛山南海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盛大开启。

佛山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国际铂金协会(PGI®)“由心开始·铂金”2019年巡展佛山站于佛山南海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佛山南海万达广场与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共同举办,以创意形式将铂金文化与价值内涵渗透到新世代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同时倡导追求个性与自我的年轻一代忠于自己的选择,聆听本心,如至真铂金般凝铸人生里的每个重要时刻。

“由心开始-铂金”2019佛山站活动现场
“由心开始-铂金”2019佛山站活动现场

作为行业协会,国际铂金协会(PGI®)旨在通过年轻化策略,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动铂金首饰产业发展。国际铂金协会(PGI®)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先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国际铂金协会多年来致力于与全世界人民分享铂金的非凡内涵,与众多知名珠宝品牌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期待与南海万达广场这样的商界领袖,共同推动本地铂金首饰市场的发展并构建起佛山珠宝行业间更密切的交流。”

国际铂金协会(PGI®)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先生现场致辞
国际铂金协会(PGI®)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先生现场致辞

国际铂金协会(PG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潘佩佩女士、南海万达代表陈小姐与周大福、六福珠宝、周生生、周六福、中国黄金、金六福吉祥珠宝品牌高层及各界媒体嘉宾均莅临启动仪式。

此次在活动现场呈现的“由心开始·铂金”全新广告大片,亦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从当代人坚持梦想、个性视角出发,倡导追求个性与自我的年轻一代忠于自己的选择,聆听自己的本心,在生命进程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散发如铂金般至真至净的光芒。

“由心开始-铂金”2019佛山站嘉宾合影
“由心开始-铂金”2019佛山站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以璀璨星芒点缀无垠星空,将充满无限可能的星河夜象以最惟妙惟肖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伴随魔幻水晶球之舞,启动仪式在众人期待中缓缓拉开序幕,众模特佩戴精致的铂金臻品依次亮相,现场华光四溢。随后,众嘉宾共同点亮别具一格的星芒亮灯装置,以星芒寓意珍贵而诚挚的内心,象征未来的铂金首饰市场必如星芒般美好且闪耀始终。针对年轻消费者更为多元的信息接收方式,此次活动国际铂金协会(PGI®)充分利用数字化、社交化的沟通方式,全面打通线上线下进行整合营销。活动现场设有特别打造的星芒之镜互动装置,集科技感与娱乐性为一体,提供身临其境的全新沉浸式体验。

嘉宾一同点亮星芒
嘉宾一同点亮星芒

 

“由心开始-铂金”2019佛山站活动现场
“由心开始-铂金”2019佛山站活动现场

此外,国际铂金协会(PGI®)此次也携手众多知名珠宝品牌于活动现场展示最新铂金首饰系列:周大福、六福珠宝、周生生、周六福、中国黄金、金六福吉祥珠宝等倾情助阵,甄选时下流行的铂金款式,众模特佩戴精致的铂金臻品依次亮相,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铂金臻品,领略于时光中淬炼出的非凡格调。

模特演绎铂金臻品
模特演绎铂金臻品

周大福“和平天使”系列铂金首饰,净澈纯净的铂金镶嵌鸽血红珐琅,热情绚丽,带来勇敢与坚毅的信念以及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平天使”是守护与信念的化身,隽永铂金完美展现了和平天使的高贵纯洁。

模特佩戴周大福“和平天使”系列铂金首饰
模特佩戴周大福“和平天使”系列铂金首饰

周生生“铂金Lace”系列首饰,造型灵感来自花卉、水滴、蝴蝶,以铂金的低调高雅定义蕾丝的永恆魅力,将坚韧铂金与柔美蕾丝结合,充分演绎蕾丝精致之美,定格每个自然美物。

模特佩戴周生生“铂金Lace”系列铂金首饰
模特佩戴周生生“铂金Lace”系列铂金首饰

由六福珠宝所提供的“宝贝亲爱”系列铂金首饰,钻石代表永恒不变的爱情,搭配纯白净澈的铂金戒托,熠熠生辉,同时,寓意在以后的生活中两人的感情永恒不变。这款戒指在设计中不失细节感,古典又精致。

模特佩戴六福珠宝“宝贝亲爱”系列铂金首饰
模特佩戴六福珠宝“宝贝亲爱”系列铂金首饰

不仅如此,在佛山南海万达广场1号门外场上,国际铂金协会(PGI®)还倾情打造流光溢彩的超大四维“铂金星球”装置,至潮至IN的沉浸式交互体验,仿佛漫步在浩瀚星空中,放眼尽在咫尺的铂金星空,身临其境感受铂金的非凡魅力。

超大四维“铂金星球”装置
超大四维“铂金星球”装置

活动期间(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参与现场互动体验的消费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同时,在12月期间,众多知名珠宝品牌门店还推出三重好礼:到店扫码赢礼品、AR游戏体验抽取红包返现及惊喜海外游大奖,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铂金首饰均有机会获得这些精美礼遇。

消息来源:国际铂金协会(P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