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受邀百年学府东南大学,总裁丁威受聘客座教授

A.O.史密斯
2019-12-19 10:28 5810
在华跨国企业的优秀代表 -- A.O.史密斯再次受百年名校东南大学之邀走进大学校园,成为课堂上的经典案例。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作为分享嘉宾,为莘莘学子们揭示百年名企的成功之道。同时,他还受聘成为该校的客座教授。

南京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以行业的智慧启迪学子,以实践的经验引领探索 -- 这是许多著名商学院践行的授课理念。在实事求是的学风影响下,国内名牌大学也开始把邀请成功企业的高管进校园讲学,作为对学生加以鼓励。继清华、北大、诺丁汉大学之后,在华跨国企业的优秀代表 -- A.O.史密斯再次受百年名校东南大学之邀走进大学校园,成为课堂上的经典案例。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作为分享嘉宾,为莘莘学子们揭示百年名企的成功之道。同时,他还受聘成为该校的客座教授。于是,百年名校携手百年名企,成就了国内家电领域的一段佳话。

A.O.史密斯受邀百年学府东南大学,总裁丁威受聘客座教授
A.O.史密斯受邀百年学府东南大学,总裁丁威受聘客座教授

作为享誉海内外的著名学府,1902年建校的东南大学,拥有超过百年历史底蕴,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为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东南大学长期聘请世界著名大学、科研机构的知名教授或学者、知名企业家为客座教授。作为行业知名的企业领军人物,丁威拥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以及卓越的领导才能,此次受聘成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凸显了他在家电行业人物中的重量级地位。丁总聘任仪式在东大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出席仪式,发表致辞,并为丁总颁发聘书、佩戴校徽。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肖睿院长主持仪式全程。

A.O.史密斯受邀百年学府东南大学,总裁丁威受聘客座教授
A.O.史密斯受邀百年学府东南大学,总裁丁威受聘客座教授

企业典范助力教研  奠定合作基础

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首先对丁总接受成为学校客座教授表达了感谢,黄校长认为:丁总带领的A.O.史密斯取得了行业公认的成功,是中国家电行业杰出的典范企业。他相信,作为成功的企业家,丁总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杰出实践,一定会助力学校科研发展,为东大的领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丁总特别感谢了东南大学给予自己的高度信任,以及学校对A.O.史密斯的长期认可和支持。多年来,A.O.史密斯基于核心价值观,打造出的锐意进取的创新企业文化,公司已成为家用、商用中高端家电市场公认的行业领先者。未来,A.O.史密斯将与东南大学进行更多产学研方面的广泛合作。

创新为企业核心  贯彻“四个满意” 

受聘仪式后,丁总为东大师生作了“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的主题报告,分享A.O.史密斯引领行业的精髓所在。 

丁总首先回顾公司145年发展的辉煌历程。作为拥有百年基业的知名品牌,创新是A.O.史密斯自带的基因,“拥抱变化、不惧挑战“的企业文化让公司始终拥有年轻活力。深耕中国市场22年以来,公司始终专注研发,已经先后建成三大研发中心,拥有近500名研发人员,研发出546项专利技术。而技术的优势,最终又转化为企业不可撼动的市场优势。

A.O.史密斯受邀百年学府东南大学,总裁丁威受聘客座教授
A.O.史密斯受邀百年学府东南大学,总裁丁威受聘客座教授

A.O.史密斯“四个满意”价值观体系,同样让在场的师生获益良多。作为企业文化本土化落地的典范,脍炙人口的“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理念,通过不同奖励项目,切实转化为员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完善的人力资源支持体系、特有的管理培训体系,为优秀大学生员工持续开启纵向发展的快速通道。员工获得自豪感、成就感的同时,A.O.史密斯也连续6年登上最佳雇主评选的榜单。

丁总将A.O.史密斯百年成功经验娓娓道来,全方位解读企业百年长青的成功密码,让东大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百年跨国企业的文化魅力。

匠心深耕本土市场  助力行业发展

拥有145年深厚历史底蕴的A.O.史密斯,深耕中国市场22年以来,已经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就,为行业的不断进步积累了宝贵的发展经验。2019年,A.O.史密斯荣获管理界知名荣誉:“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成为获得首届“管理实践奖”荣誉的唯一外资品牌。

此次,丁总继走进清华、北大、诺丁汉之后,又受聘东南大学担任客座教授,代表了学术界对行业领军企业A.O.史密斯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对企业独特的创新文化的赞赏和推崇。此次受聘,也将为A.O.史密斯与东南大学进一步展开合作,推进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