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菲新“萌”友可琦安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全新可琦安系列主题商品、特色餐饮和欢乐体验于2019年12月26日起登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19-12-17 16:02 17096
今年12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迎来达菲的又一位新“萌”友 -- 一只长着松软的长耳朵,拥有敏锐嗅觉,戴着厨师帽,喜欢发明创意食谱的黄色小狗 -- 可琦安(CookieAnn)。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今年12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迎来达菲的又一位新“萌”友 -- 一只长着松软的长耳朵,拥有敏锐嗅觉,戴着厨师帽,喜欢发明创意食谱的黄色小狗 -- 可琦安(CookieAnn)。从2019年12月26日起,游客将能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米奇大街上和可琦安见面,同时尽享以这位热情洋溢的小狗为灵感设计的一系列主题商品和独家美食饮品。


自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来,达菲和他的朋友们 -- 雪莉玫、杰拉多尼和星黛露为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带去了无限的快乐、欢笑和暖暖的幸福感。今年9月首个“达菲暖暖时光”主题庆祝活动期间,数以万计的粉丝专程造访度假区,沉浸在“达菲和朋友们”充满欢乐的世界中。随着可琦安的加入,这只可爱、好奇、热爱美食的小狗将用她热情开朗的性格,以及为朋友钻研美味食谱的热诚收获游客们的喜爱。

可琦安第一次遇见达菲的时候正捧着一大堆华夫饼,而达菲正准备品尝他的棉花糖。可琦安不小心撞到了达菲,他们的食物全都飞到了空中。幸运的是,可琦安接住了它们,并立刻想到发明一种新的小食 -- 棉花糖华夫饼三明治!达菲很喜欢这些美味的小食,两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为迎接可琦安的到来,位于“米奇大街”的“甜心糖果”将华丽变身,装点一新,推出20余款全新可琦安主题商品,包括毛绒玩具、纪念品、配饰、家居用品、首饰、头饰、服装、文具以及徽章等。所有单品均展现了可琦安的经典造型:头上的厨师帽、标志性的美丽眼睛,可爱的垂耳和机灵的鼻子。忠实的粉丝们一定不要错过度假区独家首发的主题单品,包括可琦安睡眠造型围巾、笔袋、护照套、卫衣和全新限量版徽章。


同时,“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小米大厨烘培坊”和“帕帕里诺冰激凌”也将为可琦安的加入特别推出萌趣十足的主题餐饮体验,包括巧克力慕斯蛋糕、纸杯蛋糕、棉花糖饼干、香草冰激凌配华夫以及收藏版可琦安纪念杯等。游客将能和亲朋好友分享充满创意的美味甜点,在一整个冬天感受可琦安的温暖陪伴。 


一场为欢迎可琦安加入的特别仪式将于2019年12月26日在“故事家雕塑”前举行,届时可琦安将首次正式亮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也将与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和星黛露等悉数出席。快来和我们一起庆祝可琦安的到来吧!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