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总决赛启动

12位入围者名单及地区赛的精彩亮点揭晓
S.Pellegrino
2019-12-17 08:00 5959

米兰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圣培露(S.Pellegrino)公布了其全球烹饪人才比赛活动2020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S.Pellegrino Young Chef 2020)的入围名单。该计划于2015年推出,旨在通过培养新一代优秀厨师,促进未来厨艺界的发展。

The Countdown to the S.Pellegrino Young Chef 2020 Grand Finale has started: 12 Finalists are announced, as well as some highlights on the Regional Competitions
The Countdown to the S.Pellegrino Young Chef 2020 Grand Finale has started: 12 Finalists are announced, as well as some highlights on the Regional Competitions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62151-s-pellegrino-young-chef-2020/

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134名参赛者(18岁至30岁)参加了12个赛区的决赛, 最后选出12位冠军,这些冠军选手将在2020年5月举办的总决赛中一决高下。点击此处https://www.sanpellegrinoyoungchef.com/en/finalists查看冠军名单。

圣培露认为,走在行业前沿的厨艺界精英正在率先利用美食来推动社会影响和变革,年轻厨师们在整个比赛中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例如,德国中欧赛区的冠军Levente Koppany制作了一道招牌菜,将尊重自然和保护环境的故事娓娓道来,特别具有吸引力。同样,莫斯科欧亚赛区冠军Vitalii Savelev表示,他认为厨师的影响力已超越了菜肴烹饪。

除了决赛奖项之外,主办方还颁发了由导师在比赛期间投票评选的普娜美食文化融合,以及由全球美食爱好者网络社区投票评选的FDL美食匠心奖。

最后,今年推出了第三个奖项:圣培露社会责任奖(S.Pellegrino Award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获奖者由倡导食物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公认组织Food Made Good投票选出。这项殊荣已授予能够代表最佳可持续性食物的菜品。社会责任奖的评委们从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食物浪费、资源利用、营养、协作、主张和创新等方面来分析每道菜品的影响,对那些使用新的可持续方式来制作美食的厨师进行表彰。

食物来源是一个热门的可持续性话题,四分之一的厨师强调了采购当地原料的重要性。其次提及最多的问题是食物浪费,关注点是加强厨师对于尽量减少食物浪费的意识。

2019地区赛的最大亮点是在于推动地区比赛的多样性上取得的积极成果。在今年的大赛启动之初,圣培露承诺推进性别平衡,认识到厨艺界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有时缺乏多样性。鉴于这点,每个地区决赛至少选出了三名女厨师,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男女评委人数首次达到平衡,各占50%。此外,在超过一半的赛区,女评委的人数多于男评委。 

公司还将发布更多公告,发布加入2020全球评委团的名厨名单,以及备受期待的2020全球总决赛的更多细节。

消息来源:S.Pellegri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