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晨光文具实验室获CNAS认可,检测能力与国际接轨

2019-12-12 08:00 7008
近日,晨光文具检测实验室经过近一年的评审工作正式获得了CNAS认可证书,它标志着晨光文具实验室检测能力、检测结果将获全球101个国家互认。

上海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晨光文具检测实验室经过近一年的评审工作正式获得了CNAS认可证书,它标志着晨光文具实验室检测能力、检测结果将获全球101个国家互认CNAS全称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也是最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同时它也是认可审核时间最长、通过难度最大权威认证。

晨光文具实验室获CNAS认可证书
晨光文具实验室获CNAS认可证书

10月,CNAS专家组对晨光文具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面评审。通过全面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晨光文具检测实验室在管理体系、质量保证、技术能力等方面符合要求并能有效运行。同时,在技术能力验证、新员工培训监督及质量监控等方面专家组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CNAS专家组评审检测实验室
CNAS专家组评审检测实验室

晨光文具副总裁姚鸿俊参与评审并指出,晨光文具作为全球最大的文具制造商之一,检测实验室通过评审认可,有利于规范制笔行业的检测检验行为,推进制笔行业实验方法的统一,为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带来推动作用。

晨光文具检测实验室正式得到CNAS认可,这不但表明晨光文具具备了国内顶尖的检测技术能力,还取得了进行评定认可的资质,未来将有机会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进行双边、多边合作交流。在认可的范围内,晨光文具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和权威性。

晨光文具检测实验室
晨光文具检测实验室

晨光文具检测实验室占地1200平方米,布局了理化实验室、光学与力学实验室、新材料实验室、环境模拟实验室、电子实验室等14间主要功能实验室,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30名,各类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138台。

一直以来,晨光文具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检测实验室是其产品品质的核心保障,严格把控着最关键的技术关卡。同时检测实验室担负着标准制定的职责,将引领中国文具产品功能创新的航向。晨光文具将继续增强实验室各方面水平和实力,不断完善产品监管控制体系,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以顶尖检测能力助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让“中国芯”更有底气。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办公室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