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QDC联合泰国旅游局和RSTA打造“2020美丽曼谷”年终盛宴

泰国领先房地产开发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与泰国旅游局和拉差帕颂广场贸易协会今天宣布,他们将联合举办“2020美丽曼谷:幸福之花”。
  • 第三届“美丽曼谷”活动更加精彩,将打造一个新的市中心倒计时目的地
  • 拉差帕颂地标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上演美轮美奂的灯光和音响盛宴,将点亮曼谷天际线,庆祝假日季的到来

曼谷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房地产开发商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泰国旅游局 (TAT) 和拉差帕颂广场贸易协会 (RSTA) 今天宣布,他们将联合举办2020美丽曼谷:幸福之花”(Beautiful Bangkok 2020: A Blossom of Happiness)。这场炫丽的灯光和音响盛宴将使地标性大楼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变身为一个令人惊叹的景点,在节日期间点亮曼谷的天际线,最终以新年倒计时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MQDC联合泰国旅游局和RSTA打造“2020美丽曼谷”年终盛宴
MQDC联合泰国旅游局和RSTA打造“2020美丽曼谷”年终盛宴

“美丽曼谷”年度盛宴现已步入第三个年头。今年的活动新增“The Wonder Flower Land”,在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前的广场上举办各种活动。

2020美丽曼谷:幸福之花”将于2019年12月16日(周一)晚上6点至9点首次演出。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新年倒计时。在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前举办的活动于2019年12月17-31日晚上6点至11点对公众开放。

该活动旨在面向泰国人和国际游客,丰富拉差帕颂的假日季,巩固曼谷作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旅游胜地的地位,俘获全世界人民的心。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首席执行官 Visit Malaisirirat 先生表示:“‘2020美丽曼谷’旨在向所有人传播幸福和善意,并加强曼谷和泰国的旅游业。我们正在投入巨资,使今年的活动比以往更盛大、更壮观,同时还在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前的广场上打造‘The Wonder Flower Land’。”

“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来自日本的极具创造力的团队使我们能够设计并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灯光音响秀。我们将把图像投射到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上,该大楼是一个60层高的超豪华住宅综合体,同时也是拉差帕颂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标,其独特的设计灵感来自木兰花瓣。”

活动的亮点包括一个互动功能,旨在打造个性化且打动人心的灯光秀。

MQDC 沿着拉查丹利、拉玛四世路和暹罗广场提供“美丽曼谷免费班车”服务,在整个假日季期间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体验。

还将举办一项摄影比赛,选出“2020美丽曼谷:幸福之花”的最佳摄影作品。总冠军将获得一台徕卡相机。其他获奖者所拍摄的照片将被泰国旅游局作为明信片转载,用于促进旅游业发展。获奖照片将由泰国旅游局和 MQDC 根据构图、美感、活力和创造力进行评选。

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曼谷和泰国一直是全球首选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因为我们的旅游景点多样,能够吸引各类游客,无论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兴趣如何。‘2020美丽曼谷:幸福之花’是又一项具有普遍吸引力和视觉丰富性的重大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们城市的吸引力。”

拉差帕颂广场贸易协会 (RSTA) 主席 Chai Srivikorn 先生表示:“拉差帕颂广场是一个重要的市中心旅游、商务和商业区,每天游客超过60万人次,旺季增长至90万人次。前两届‘美丽曼谷’对泰国国内外游客有很大的吸引力。该地区的商家今年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共同努力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愉悦体验和盛情款待,增强拉差帕颂作为该地区著名购物和生活方式目的地的地位。”

有关“2020美丽曼谷:幸福之花”的演出时间和摄影比赛规则,请访问 www.mqdc.com https://www.facebook.com/mqdcforallwellbeing/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