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V TOP 50"2019光伏创新榜上榜名单发布

光伏产业网
2019-12-03 14:25 4210
11月27日,由光伏产业网、PV现代光伏发起的2019第四届光伏创新大会暨“PV TOP 50”2019光伏创新榜颁奖典礼,在苏州圆满落下帷幕。

苏州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1月27日,由光伏产业网、PV现代光伏发起的2019第四届光伏创新大会暨PV TOP 502019光伏创新榜颁奖典礼,在苏州圆满落下帷幕

PV TOP 50光伏创新榜,旨在表彰受光伏市场认可,具有突出创新力的企业和品牌,自发榜以来,吸引了行业众多企业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从9月1日开启报名通道伊始,我们一直在寻找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榜样企业,在本次评选中,我们共收到数百家企业的主动报名。经过全方位的调研和数据收集,再通过激烈的投票角逐,我们最终寻找到2019年度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榜样企业

谁是本年度的行业领头羊?谁是本年度榜样的力量?详情请见榜单。

表 1
表 1

 

表 2
表 2

表 3
表 3

总有一些人,在默默无闻的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力,推动了某个行业的杰出发展。在光伏行业当中,就有这样的一些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中用实际行动,以推动光伏产业为己任,受到市场和行业的认可。

所以,在光伏创新榜颁奖典礼的最后,大会为这些默默无闻的英雄们颁发“光伏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他们分别是: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杰及光伏产业网总经理张健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2019年,对光伏人来说是特别的一年,随着平价上网、竞价等政策的推进执行,国内光伏市场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2019年,或许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更加的不容易,光伏企业能否做到持续且高效的经营,创新则是一剂良药

“创新”创造“机遇”。众多上榜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产业创新,持续推动技术、应用、商业模式的创新,“创新”“融合”的趋势愈发明显;这些经历了大浪淘沙的光伏企业,们是最值得被看见的企业,他们是“最具创新”标杆企业他们终将成为光伏行业的“领跑者”

一路同行,方见初心。

期待2020年,再相见

消息来源:光伏产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