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光电子旗下品牌Thanko中国发布第四代趴着玩手机的懒人靠垫

2019-11-28 17:22 9062
山光电子旗下品牌 Thanko中国近日为用户设计了第四代趴着玩手机的折叠懒人趴卧靠垫。

广东东莞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比较舒服的方式是躺着或趴着看手机。但是哪怕躺着或趴着,长时间也会肩酸,腰痛、脖子僵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个困扰,山光电子旗下品牌Thanko中国近日为用户设计了第四代趴着玩手机的折叠懒人趴卧靠垫。

Thanko新款小沙发垫
Thanko新款小沙发垫

Thanko这款小沙发垫,造型简洁,但看起来有点怪异怪异之处是Thanko公司在靠垫上设计了一个“洞”,透过这个洞可以看书,玩游戏机,刷手机短视频,特别适合懒人在各种各样的场景中使用。这款趴卧靠背垫支持6段高度调节,弧线型人体力学设计,让用户选择最佳的舒适高度。这款趴卧靠垫可以趴着用,当靠背垫用,甚至把手臂穿过孔后侧躺着使用。

日本Thanko靠卧垫
日本Thanko靠卧垫

趴在上面的时候,用户的视线通过垫子上特别设计的“洞”可以很方便地看手机、看杂志垫子的设计对一些有背部有痛疾人或者腰不好的人尤为适用,可以缓解些许疼痛这款趴卧靠背垫,女性、男性或小孩子都可以使用,其最大承重为100kg左右(上半部分承载重约为40kg),小巧可折叠设计,收纳也简单,不占用太多空间

小沙发,新款小靠背
小沙发,新款小靠背

这款懒宅神器,可以让人舒舒服服在家里玩游戏、追剧、看杂志……

Thanko沙发垫详细介绍:http://www.thanko.com.cn/product-65.html

日本Thanko是一家为了应对各种生活痛点,设计各种创意产品的公司,比如为了减少排队的痛苦而设计的带凳子背包,为了吃饭时候弄到的一点油污要洗整件衣服的痛苦而设计的手持洗衣机。更多创意请见Thanko中国官网:http://www.thanko.com.cn

消息来源:山光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