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威科技取得全球第一DAB品牌大厂订单

福威科技
2007-04-27 14:02 1871

台北4月27日电/新华美通/ -- 福威科技 (Future Waves)今日宣布取得PURE Digital数位收音机DAB大厂订单。福威科技主要提供数字广播以及行动手持电视RF前端射频芯片,而Imagination Technology旗下的PURE Digital亦证实将采用福威的解决方案。

福威科技执行长Glenn Vandevoorde表示,获取像PURE Digital这样具市场领先优势的DAB数字收音机大厂客户,对福威科技具有相当重要且实质上的意义。除了福威科技在数字行动电视(mobile TV)市场上的成绩之外,通过与PURE Digital的合作,可更近一步奠定福威科技在数字广播产业的地位,同时肯定福威科技在技术上以及产品成本效益上的优势。

PURE Digital总经理Paul Smith说:”基于PURE Digital拓展数位广播市场的整体计划,我们选择与福威科技合作,因为数字广播市场日趋成熟,我们必须寻找在各方面均有优势的供应商。福威科技能提供具高性能表现且支持多标准的RF CMOS解决方案,这使得福威科技成为我们重要的策略性供应伙伴,让PURE保持在市场领先的地位; 另外福威科技与PURE的产品规划不谋而合,这将强化并加深我们未来的合作。”

伦敦帝国理工大学教授,同时也是福威科技执行主席的Chris Toumazou教授说:”我对于帝国理工大学在半导体上的技术开发能成功的商用化感到非常高兴,而成为PURE Digital的合作伙伴,是福威科技一项重要的里程碑。”

关于福威科技

福威科技Future Waves是针对次世代数字广播技术研发的射频(RF)及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公司。福威的创设合作伙伴之一,是由英国帝国大学研发团队组成的Toumaz Technology,他们在RF CMOS这项创新研发设计领域中已有多年的经验。 

技术支持及行销总部在台湾的福威科技,针对射频调谐器研发,达到零中频的高集成度及低耗电之解决方案,该创新技术,具备可携式产品的优势,符合新兴数位广播、数位行动电视的消费市场潮流。

更多关于福威科技信息,请上 http://www.f-waves.com 。

消息来源:福威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