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丽思瑞酒店即将加入凯悦臻选品牌

凯悦臻选品牌麾下又将新增一中国本土品牌酒店
重庆丽思瑞酒店
2019-11-27 10:46 7653
凯悦酒店集团今天宣布与重庆华迅控股集团签订协议 -- 重庆丽思瑞酒店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加入凯悦臻选品牌。作为一家来自中国西部城市的本土品牌酒店,重庆丽思瑞酒店的加入使其成为凯悦臻选在大中华区的第三家酒店。

重庆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今天宣布与重庆华迅控股集团签订协议 -- 重庆丽思瑞酒店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加入凯悦臻选品牌。作为一家来自中国西部城市的本土品牌酒店,重庆丽思瑞酒店的加入使其成为凯悦臻选在大中华区的第三家酒店。

重庆丽思瑞酒店即将加入凯悦臻选品牌签约仪式
重庆丽思瑞酒店即将加入凯悦臻选品牌签约仪式

重庆丽思瑞酒店位于中国西部地标性建筑 --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中心楼体共80层,建筑高度339米、海拔高度590米。酒店位于重庆中心商务区,与重庆地标“解放碑”毗邻而居,四周为写字楼及高端购物中心所环绕,并与360度观两江四岸美景的会仙楼观景台咫尺之遥,同时还可步行至最具重庆特色的著名景点之一洪崖洞。酒店临江而居,坐拥长江及嘉陵江交汇美景,周边交通便利,邻近重庆东站、重庆西站及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可方便出行于成都、贵阳和武汉,以及其它旅行热门目的地。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

渝中区区委书记黄玉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重庆目前正在掀起新一波对外开放的高潮,解放碑作为重庆的商业商务中心、历史人文中心、国际交往中心,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五百强企业、领事机构、国际品牌的聚集地。此次重庆华迅控股集团与凯悦酒店集团的合作必将助力解放碑在重庆的对外开放中扮演更重要窗口作用。”

凯悦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重庆丽思瑞酒店的加入,使凯悦臻选这一品牌在中国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现代奢华的设计理念,完全符合凯悦臻选为宾客创造值得分享的故事和难忘体验的酒店品牌承诺。我们非常感谢重庆华迅控股集团的信任和承诺,使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成为现实,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宾客带来全新的独一无二的奢华款待。

重庆华迅控股集团总裁李鹏先生表示:“重庆丽思瑞酒店重新定义了重庆高端酒店的标准,展示了重庆独特而兼收并蓄的文化。我们很高兴与凯悦酒店集团合作将重庆丽思瑞酒店纳入凯悦臻选品牌,我们相信专业国际酒店品牌的加持能使我们更好的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

渝中区人民政府左永祥区长、邓光怀副区长,华迅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肖懋武先生、华迅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公司总经理罗燕女士、华迅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平女士,重庆丽思瑞酒店总经理郭建辉先生,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及行政总经理高克斯、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严庆光等嘉宾出席现场签约仪式。

酒店设有174间现代典雅的客房及三间特色餐厅,宾客可于酒廊享用特色英式下午茶,或是在现时重庆城中最高全天候餐厅品尝全球特色美馔,也可于拥有4间私密包房的中餐厅体验供应地道粤式珍馐。此外,酒店还配备7间独立会议室和活动空间、360度江景视野的国际顶尖配置的健身中心,致力为全球宾客带来独具山城特色的奢华体验。

重庆丽思瑞酒店客房
重庆丽思瑞酒店客房
消息来源:重庆丽思瑞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