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在北美设立驾驶辅助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2009-12-21 15:24 3936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09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汽车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日前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的总部宣布设立其北美第二个驾驶辅助系统工程技术中心。该中心将专注于高级雷达应用系统的开发与测试,从而为 TRW 的北美客户提供支持,同时还会与附近座落于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的摄像组件研发中心紧密合作。

新中心的建立是 TRW 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致力于为遍布三大洲的客户采用精密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专业的应用性支持。公司还专门聘请驾驶辅助系统工程师,让他们常驻日本和韩国。新设立的驾驶辅助系统工程技术中心还将利用该地区业已建成的世界一流实验室和试车跑道设施。中心将与位于英国伯明翰和德国科布伦茨的欧洲知名驾驶辅助系统工程技术中心密切合作,同时与公司在法国布雷斯特的专用雷达生产基地保持联络,因此,从设计阶段到最终交货,它可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可能达到的较好服务。

在驾驶辅助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TRW 公认的行业领袖。自2002年以来,公司一直为客户供应基于雷达的碰撞预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系统。2008年公司推出其基于摄像组件技术的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通过运营中的示范车辆,TRW 向业界表明,将这两种技术集成 (融合) 对全面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大有好处。北美两大驾驶辅助系统工程技术中心的建立和相互联系将进一步增强 TRW 的实力,巩固其行业领军地位,让北美客户在这些方面得到益处。

“我们已经扩大了位于法明顿希尔斯的全球视景系统技术中心,包括一个面向北美市场且发展成熟的驾驶辅助系统应用中心。”TRW 主管全球电子工程技术的副总裁 Martin Thoone 表示。“针对全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应用技术,包括摄像组件、雷达和传感器融合,我们现已进一步提升客服质量。把利沃尼亚基地在制动系统领域的专长与法明顿希尔斯基地在被动安全方面的技术诀窍相结合,TRW 因此获得相当独特的地位,能提供所有将相关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集成的驾驶辅助功能,从而实现我们追求认知安全的目标。”

新中心将专门开发车辆应用层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并将充分利用利沃尼亚的北美制动技术中心可以提供的的协同作用。该制动技术中心拥有数百名设计、测试、机械、电气和技术应用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建立这些技术中心表明 TRW 在北美大大强化了其专有驾驶辅助系统产品线的研发实力,其专家团队将得到所有研发部门的密切配合,获得公司现有的非常庞大的资源。

TRW 负责全球电子业务的副总裁 Ed Carpenter 评论道:“在我们继续集中精力扩展 TRW 全球电子业务之时,我们视驾驶辅助系统为公司的一个关键的业务增长领域。在北美设立第二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中心,再次表明我们致力于该产品线的生产并为该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期望这些宝贵的安全系统和便利的技术在北美拥有光明的未来。”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8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4,000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 10-K 报表)和截止于2009年4月3日、2009年7月3日以及2009年10月2日的财政季度的10-Q报表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汽车产业产销的长期萎缩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和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美国底特律三大车企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以及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用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