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Since携手观澜湖集团,助力拯救亚马逊雨林

与“地球之肺”一同呼吸
EverSince
2019-11-26 11:30 8083
EverSince携手观澜湖集团,举办了“拯救亚马逊雨林活动”。

上海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有“地球之肺”之称的亚马逊雨林,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森林,森林茂密,动植物种类繁多。如此珍贵之地,近月正面临着极为严峻的危机:亚马逊雨林大火已燃烧近两个多月,至今火灾仍未受控,已烧毁近1200万公顷土地。作为地球的一分子,所有人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保护家园贡献一份绵力,一同拯救这岌岌可危的亚马逊雨林。为此,EverSince (www.eversince.club) 携手观澜湖集团,特意举办了“拯救亚马逊雨林活动”。

亚马逊雨林原貌
亚马逊雨林原貌

作为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领航者,观澜湖集团在不断壮大自己蓝图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环保项目,以公益之心,与众人分享。“观澜湖以环保手法实践业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向来得到公众认同。透过此活动,不但能为拯救亚马逊雨林略尽绵力,同时也为世界带来一个更绿色的未来。”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EverSince这类跨国的初创企业合作,以创新的形式推广海南岛,而我们亦乐见这种商业模式同时能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

EverSince以独特的经营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定制体验,而EverSince对于全球问题的关注,又为这份体验增添了一份意义。“我们观察到千禧世代以至更年轻的一辈对YOLO (you only live once,您只会活一次) 体验的需求持续上升,而透过这种慈善捐献的方式来回馈社会也备受追捧。我们为能提供这样结合两者的慈善活动感到兴奋。”EverSince首席体验师如是说。

欲参与此次善举的有心人士,即日起登录EverSince网站并成为会员,并于该平台购买一份“观澜湖X 热带雨林信托基金会 (Rainforest Trust)”纪念钥匙扣,便能参与到此次拯救亚马逊雨林的活动中来,同时还有机会赢得一段免费的海南岛三日两夜尊贵度假之旅。此次所得善款的一部分,将会用于帮助致力保育亚马逊森林及濒危动物的非牟利机构“热带雨林信托基金会 (Rainforest Trust)”,为处于水深火热的亚马逊雨林带来新的生机和绿意,为维护世界各地的森林尽一份力量。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丽思卡尔顿酒店私人别墅 & 私人双体船体验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丽思卡尔顿酒店私人别墅 & 私人双体船体验

而最终的幸运儿可以与一位朋友一同飞往海口市,乘坐豪华轿车抵达位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下榻其著名的度假别墅。这次尊贵海岛度假之旅还包括:

  • 双人免费来回海南岛机票,及入住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私人别墅(两晚)
  • 跟随专业高尔夫教练学习打高尔夫球
  • 与荣获“亚洲50佳”的调酒师一起制作及细品威士忌和特制的鸡尾酒
  • 在雍容典雅的天龙轩,享用由天龙轩行政总厨特别设计的晚餐
  • 与Instagram摄影达人一同登上直升机,并由他亲身指导航空拍摄秘诀
  • 在私人双体船上,对着大海享用午餐,同时游览海南不同的岛屿,欣赏沿岸美景
  • 于海口著名影城兼主题公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内享受传统“老爸茶”

公益在行动,用心获取一份特别的礼物,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去赢得这豪华海岛尊贵度假之旅。善举还能帮助“热带雨林信托基金会(Rainforest Trust)”买下雨林的土地,免受开发力量的伤害。有关体验的完整详细信息,请登入以下链接:
https://bit.ly/mh_prnews

消息来源:EverSi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