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获《商旅》杂志最佳商务酒店奖

改造后全新客房受商旅市场认可
由《商旅》杂志主办的2019年度《商旅》读者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荣获“最佳商务酒店”,成为北京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饭店。

北京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由《商旅》(Business Traveller China)杂志主办的2019年度《商旅》读者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荣获“最佳商务酒店”,成为北京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饭店。2019年5月,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结束了长达两年,耗资3千万美元的装修工程,480间客房及行政酒廊焕然一新。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荣获2019《商旅》杂志读者评选北京地区最佳商务酒店奖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荣获2019《商旅》杂志读者评选北京地区最佳商务酒店奖

《商旅》杂志是国际商务旅游杂志《Business Traveller》的中文版,自2005年起,已连续举办15届读者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各城市及地区旅游服务行业的标杆。该评选由商务常旅客及专业人士进行投票,并由资深市场调研公司收集整理并得出评选结果。

“能获得《商旅》杂志读者以及旅游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的褒奖,我们倍感荣幸。自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饭店陆续完成了客房、行政酒廊及全日制餐厅的升级改造,得到了客人的欢迎和认可。”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庞博思表示,“这项荣誉属于每一位员工,我们将保持凯宾斯基的匠心精神,继续在各个岗位为客人带来优质的服务。”

全新改造的豪华间客房
全新改造的豪华间客房

为了不断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于2019年5月完成装修改造,携全新产品重回市场。耗资3000万美金,480间焕然一新的客房及套房、两间中西特色的总统套房、全新的行政酒廊、和由国际厨师团队打造的全日制餐厅 -- 新典餐厅,将为商旅、会展和旅游休闲的客人带来欧洲品质居住体验。随着硬件设施及配套服务升级完成,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将重新演绎新时代的欧式奢华,为京城国际政府峰会,国事外交访问以及国际交流和社交活动注入新鲜活力。

1333平方米无柱自然采光宴会厅
1333平方米无柱自然采光宴会厅

“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北京及周边交通基础条件;同时2022年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让北京商务旅行及会展需求持续旺盛。”饭店总经理庞博思说道“我相信,经历此次升级改造,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为迎接大型商务会议活动,及来自全球的商旅客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能安心熟睡的客房、行政酒廊中免费使用的独立会议室,丰盛营养提供百种食物的早餐,专业稳定的国际化服务团队。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会议设施:亮马桥地区最大的1333平方米无柱自然采光宴会厅,及最大的酒店户外花园场地,可轻松容纳千人活动。我对饭店在未来国际商旅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重点提升国内外大型会议会展接待服务能力,为更多商务客人带来舒适体验。”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