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I和GustoMSC命名仪式:IMI-2030

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
2019-11-15 13:28 4848
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 (IMI)今天宣布已正式将GustoMSC设计的新型自升式钻井平台命名为“IMI-2030”。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 (IMI)今天宣布已正式将 GustoMSC 设计的新型自升式钻井平台命名为“IMI-2030”。就在一个多月前,IMI刚刚与NOV(国民油井华高)旗下公司 GustoMSC 签署了一份许可协议。

IMI and GustoMSC Naming Ceremony: IMI-2030
IMI and GustoMSC Naming Ceremony: IMI-2030

IMI首席执行官 Fathi K Al Saleem 在评论命名仪式时表示:“为这个自升式钻井平台命名是IMI迈出的重要一步。以‘2030’为名对管理团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的灵感来自沙特王国的‘2030年愿景’。IMI和King Salman Complex(萨勒曼国王大厦)是构成这一更广泛战略一部分的主要项目之一。”

GustoMSC 董事总经理 Nils van Nood 补充说:“为‘2030年愿景’做出贡献是我们为沙特阿拉伯和该地区的主要客户提供服务的绝佳机会。鉴于‘2030年愿景’对IMI和GustoMSC的重要性,这个名称非常合适。我们为这项合作关系感到自豪,并期待在基本和详细设计阶段及以后共同合作。”

GustoMSC 将在重点关注IMI的现代化制造能力的同时,为其量身定制完善的CJ系列自升式钻井。这种组合预计将显著减少施工时间。

GustoMSC 是一家独立的钻井设计公司,它使IMI及其客户能够对所有希望加入即将到来的建设规划中来的主要供应商采取开放的态度。大约一年前,ARO Drilling 宣布计划订购至少20座IMI的自升式钻井。预计初步的钻井订购将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