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迈QIMA亮相广交会二期 为全球礼品玩具出口“保驾护航”

2019-11-12 16:24 5184
近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作为国际领先的质量与合规控制服务供应商,启迈QIMA参与了广交会二期玩具展区的展示活动。期间,多位启迈QIMA的资深合规专家在展会现场驻扎,积极为与会新老客户们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解答。

深圳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广交会分三期举办,本次广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18.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42家企业参展。

QIMA为你保驾护航
QIMA为你保驾护航

作为国际领先的质量与合规控制服务供应商,启迈QIMA参与了广交会二期玩具展区的展示活动。期间,多位启迈QIMA的资深合规专家在展会现场驻扎,积极为与会新老客户们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解答。

随着全球各国及地区礼品玩具安全标准的不断提升,玩具生产商所面临的安全设计与生产等压力也水涨船高。启迈QIMA的质量保障项目服务,正积极为客户的玩具产品设计与生产安全提供建议与监督。为全球礼品玩具出口“保驾护航”,是启迈QIMA不变的初心与坚持。

确保玩具客户全供应链安全

在素有中国礼品玩具市场“风向标”之称的广交会玩具展区,此次又展出了多款新颖有趣的玩具。

从智能终端的AR儿童科技玩具、拼插积木、电子电动玩具,到毛绒玩具、动漫IP形象、盲盒玩具……琳琅满目的玩具覆盖了各个年龄层的用户,玩具早已不再仅仅只是孩子的心头好,各类AR玩具、盲盒等也受到当下成年人的热捧。

当前的玩具法规通常是根据玩具的预期用途、适用年龄段(三岁以下儿童等)以及所使用的材料(木材、纺织品、纸板、纸张和电子零部件等)而制定的。每年,随着新的研究不断揭示玩具生产中使用的各种物质对健康的影响,被禁止和限制的物质的名单也越来越长。譬如,2019年欧盟玩具安全指令EN 71就又新增了关于指画颜料安全的修订内容。

在2017年美国CPSC召回中国出口消费品的类别中,玩具高居第三位;而在2017年与2018年,玩具产品更是连续两年位居欧盟RAPEX召回的中国产品类别榜首。

对于玩具生产商而言,玩具产品的独创性原本就给供应链带来了很大的不可预测性。而在当下各国(地区)玩具安全标准不断提高的状况下,如何遵守当地玩具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就显得更为重要。

目前,启迈QIMA的全球业务包括供应商审核、产品验货以及实验室测验,并与全球各品牌商、零售商与进口商密切合作,管理、优化并保障其供应链安全。

深耕礼品玩具行业多年的启迈QIMA,凭借其丰富的测试专业知识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确保了进口玩具(包括儿童玩具、娱乐用品和电子玩具)的质量和安全性。而且,启迈QIMA可按照各种国际标准(包括 EN、ISO、ASTM、IEC),提供针对各类玩具和娱乐用品的审核、检验、质量保证和实验室测试服务等,还可设计和实施覆盖整个供应链全面的质量控制流程。

同时,启迈QIMA还能够向玩具行业客户提供在线商业智能工具,为客户提供有关各供应商及其绩效的实时数据,使客户能对各个生产阶段的进度进行监测,包括对70多家供应商名单定期开展的道德审核的结果。

广交会
广交会

为出口沙特提供玩具实验室测试服务

启迈QIMA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关税和成本问题推动了全球多元化趋势。贸易战导致美国对中国的检验需求下降了13%,而其他国家及地区则受益不小。

如今年上半年,来自亚洲其他国家地区的企业对中国的检验和审核需求比去年同期增长33%,中东进口商则为14%,“一带一路”为中国商贸所带来的积极效应正在体现。

作为中东地区的重要成员,沙特阿拉伯的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负责为所有的日用品及产品制定国家标准。如果进口产品没有获得SASO颁发的证书,则会被沙特港口海关拒绝入境。而从2019年1月开始,SASO发布的新产品安全计划项目 -- SALEEM已经开始通过技术法规逐步实施。

SALEEM即“产品安全计划”,是一项关于前往沙特阿拉伯的产品及批次货物符合性认证的新评估项目,也是沙特为实现“阿拉伯国家转型计划2020”战略目标而实施的新标准。

目前,启迈QIMA也是沙特工商部和沙特标准、计量及质量局官方批准的认证机构。可以依照沙特最新的法规变化为进口玩具商的产品提供该国所承认的实验室测试等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启迈QIMA在全球拥有五个资质齐全的实验室,2019年,启迈QIMA将为全球品牌商、零售商及进口商执行超过270000次供应商审核、产品检验及超过50000项实验室测试。

启迈QIMA拥有20个办事处,在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集结行业领先专家进行工厂实地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与实验室测试项目。凭借数字管理平台,有效地保证了质量与合规数据的精准、透明和智能化。

QIMA
QIMA
消息来源: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