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长揭幕进博会沙特馆

沙特阿拉伯在中国最大的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产品和服务
Saudi Export Development Authority
2019-11-11 17:02 5878
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部长、沙特出口发展管理局董事会主席Bandar bin Ibrahim Al-Khorayef阁下今天在沙特出口发展管理局秘书长Eng. Saleh Al-Salmi的见证下,揭幕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沙特馆。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旨在增加沙特对中国的非石油类出口,其总额已超过1200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

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Industry and Mineral Resources)部长、沙特出口发展管理局(Saudi Export Development Authority)董事会主席Bandar bin Ibrahim Al-Khorayef阁下今天在沙特出口发展管理局秘书长Eng. Saleh Al-Salmi的见证下,揭幕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沙特馆。本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代表中国政府主办,今年为第二届,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涵盖工业、旅游和服务等领域。本届展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由中法两国元首共同宣布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50个国家馆参展。

Saudi Arabian Pavilion at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Saudi Arabian Pavilion at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Saudi Minister of Industry and Mineral Resources Opens Saudi Pavilion at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Saudi Minister of Industry and Mineral Resources Opens Saudi Pavilion at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沙特出口发展管理局连续第二年组织沙特馆参加进博会,目的是鼓励沙特企业扩大及进入国际市场,加强沙特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经贸关系,增加双方非石油贸易往来。

沙特阿拉伯投资总局(Saudi Arabian General Investment Authority)也将参加沙特馆展出,吸引中国对沙特王国的投资,另外还有沙特旅游和国家遗产委员会(Saudi Commission for Tourism and National Heritage)。

今年在沙特馆,一批沙特企业将向中国市场的进口商、各国参展方以及观众、感兴趣的人士和客商展示产品,他们当中包括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两圣地监护人”(Custodian of the Two Holy Mosques)大使Turki Al Madi阁下、沙特工业产权局(Saudi Industrial Property Authority)总干事Khalid Al Salem阁下、Saudi-Chinese Business Council(沙中贸易理事会)副主席Ahmed Al Kraidees阁下、以及Eng.。

在宣传当地产品和突出全球市场机会的背景下,沙特出口发展管理局希望鼓励沙特企业在他们的支持下参加国际展览,确保向全球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品质和当地产品。

为了向全球市场开放,它还将有助于突出本地产品的质量,与国际出口商竞争。

沙特阿拉伯对中国的非石油类出口值在过去五年中共计达到了1270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其中石化类出口最多,达到1160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其次是发动机和零部件行业,出口值达31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再其次是金属出口,达到28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同期,沙特对华出口共计达1800万沙特阿拉伯里亚尔。

值得一提的是,沙特去年参加中国进博会取得了多项成果,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沙特环境、水和农业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Water and Agriculture)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签订了一项协议,从沙特王国出口冷冻白虾到中国,该协议目标是在2018年出口4万吨虾,价值超过5亿里亚尔。

除了出口机会和贸易协议,中国进博会还是重要的国际贸易盛会,也是一个进入中国市场和与进口商碰面的领先门户。

 

消息来源:Saudi Export Development Autho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