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能效提升,英格索兰正式发布M200-M250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新品

今天,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正式发布了M200-M250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新品,并和该新品的首个客户 -- 南京众立压缩机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意向书。

上海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天,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现场正式发布了M200-M250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新品,并和该新品的首个客户 -- 南京众立压缩机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意向书。

英格索兰压缩技术与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服务业务副总裁杨晓娟(左侧)代表公司与南京众立压缩机有限公司签订采购意向书
英格索兰压缩技术与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服务业务副总裁杨晓娟(左侧)代表公司与南京众立压缩机有限公司签订采购意向书

变废为宝,空压机整机能效升级再造

“中国市场每年有将近2万台左右的空压机会被淘汰,这些停用或者报废的机器,是一种极大的资源浪费。如何变废为宝,是我们一直致力探寻的一个课题。”英格索兰压缩技术与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服务业务副总裁杨晓娟表示,“我们把在欧美市场积累的再造经验,成功应用到了中国的业务中。通过有效地回收利用老旧的空压机零部件,用较低的成本为客户完成设备的改造,同时兼顾节能能效提升,以整机节能升级再造业务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的工业制造提供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空压机在长期运行过程中能源消耗远超设备的采购和维护保养费用,成为生产成本的主要来源之一。随着工业科技的不断发展,用户越来越关注生产效率和运营成本,期望能在机组能效领域进一步寻求节能空间。从客户需求出发,以绿色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基础,英格索兰为空压机存量市场的客户推出了量身定制的空压机节能再造解决方案,维修保养和升级再造同步进行,不仅有效延长了机组的生命周期,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机组的能效和可靠性,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需要克服重重的技术难关,目前我们的竞争对手在该领域还没有相关服务,它既不等同于维修保养,也不是简单改制。”英格索兰压缩技术与服务中国区再造技术中心总监任志雄表示:“英格索兰此次发布的M200-M250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新产品,是在客户原有的旧机器基础上,利用我们新型高效RS技术,进行一次新的制造,有效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再造后的空压机能效可以提升10%-15%。”

M200-M250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新品
M200-M250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新品

节能升级,空压机整机再造解决方案

英格索兰通过反复设计、实践及样机测试,最终采用有限元分析和热力学建模方式设计出了先进的转子型线,可显著减少内泄漏,大幅提升主机效率,一台空压机每年可节省的电费就超过12万元。此外,英格索兰为M系列200-250kW工频单级微油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提供了三种业务模式,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 基础型节能升级再造:原主机升级为新型节能高效RS主机 、进气系统升级以及齿轮箱和底架的再造
  • 全面型节能升级再造:基础型再造 + 主电机保养 + 其它部件的正常保养 + 外观整新
  • 定制型节能升级再造:基础型再造 + 客户定制化维修保养

英格索兰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业务以新型的设计、专业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快速的服务,让旧机组重新焕发活力,确保机组状态的同时显著提升能效,使空压机用户的运营成本大幅降低,真正做到互利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于英格索兰M200-M250空压机节能升级再造新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或联系当地的服务代表。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提升生活品质。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5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和气体系统与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和流体管理系统。其多元化及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 或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