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杭州)公益健行活动再出发

2019-10-28 09:50 9866
10月27日早上8点,在杭州玉皇山风景区,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公益健行活动杭州站吹响行走的号角。本次活动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壹基金)携手vivo智能手机、可口可乐中国联合发起,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和悦跑圈联合主办。

杭州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早上8点,在杭州玉皇山风景区,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公益健行活动杭州站吹响行走的号角。本次活动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壹基金)携手vivo智能手机、可口可乐中国联合发起,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和悦跑圈联合主办,并得到了爱心指定品牌MYFIT健身工作室及公益合作伙伴蚂蚁金服集团客户服务及权益保障事业部、阿里巴巴公益、支付宝公益的大力支持。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杭州)公益健行活动再出发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杭州)公益健行活动再出发

西湖群山红叶伴着十里桂花香,温度适宜、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杭州站活动路线延续了往年设计,起终点均定在玉皇山景区,一路行来,还有紫来洞、八卦田、龙井村等著名景点、历史遗迹,是一条自然与历史底蕴完美融合的路线。在“为爱同行,没你不行”的活动口号召唤下,近700支队伍,超过2000多名队员参与到杭州站37公里的徒步挑战中,一起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公益的力量。

冠军组合齐发枪,助力“运动+公益”

此次活动得到三位浙江籍冠军崔文娟(2008年奥运会太极拳全能冠军)、俞特(世界武术锦标赛冠军)、石福峰(亚洲武术锦标赛冠军)的助力,为队员加油呐喊。8点钟,第一批出发的队伍已迫不及待听到开走的发令枪。发枪仪式上,壹基金助理秘书长沙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凤凰山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丁水龙先生、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欧海宁、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马啸、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南南基金项目处处长张宁、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可持续发展总监田文红、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惠如、蚂蚁金服集团客户服务及权益保障事业部总经理徐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明宏伟共同出席,为所有队员加油助威。

壹基金为爱同行作为一个公益体验和户外徒步相结合的公益体育活动,“运动+公益”的创新模式激发了更多参与者的新奇感,同时也让参与队员用行走的方式体验团队协作和公益精神。

超过2000多名队员参与到杭州站37公里的徒步挑战中,一起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公益的力量
超过2000多名队员参与到杭州站37公里的徒步挑战中,一起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公益的力量

筹款持续发力,助力脱贫攻坚

壹基金助理秘书长沙磊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为爱同行组委会于2018年和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达成公益合作意向的壹基金儿童平安交通安全训练营,将于今年11月在杭州开展,为本地区学校、社区提供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

壹基金为爱同行活动所筹得善款将分别用于壹基金净水计划、壹乐园计划、温暖包计划、儿童平安计划及洗手计划五个公益项目,帮助受灾害影响的孩子和困境儿童的权利保障,获得有尊严的生活和全面发展的机会,同时助力脱贫攻坚。 

零废弃的环保坚持,全新周边“在乎衣”首次亮相杭州站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持人还隆重介绍了由壹基金为爱同行、可口可乐、How bottle好瓶三方联名的公益限量款“在乎衣”,这是由13个可乐塑料瓶循环再生制成的风衣,彰显零废弃的公益态度。正如在组委会给大家准备的物料包里,有一份特别制作的环保袋,以方便队员们放置垃圾,守护杭州美景。

嘉宾为所有队员加油助威
嘉宾为所有队员加油助威

分享爱、传递爱,丰富的专属定制活动

今年,为爱同行组委会继续联合悦跑圈,开启线上话题参与活动。参与者在悦跑圈APP里进入“社区版块”,点击右上角的发布按钮输入“为爱同行在爱的旅程”话题标签,发布参与为爱同行的经历,分享为爱同行路上的点滴感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可以赢取豪礼。

此外,组委会还为参与者提供专属图片服务,参与者可以直接进入为爱同行微信平台,在活动前夕凭队伍编号和最新人脸识别技术进行照片订阅,活动途中将陆续收到自己及队伍的专属照片,在朋友圈分享西湖美景与胸中豪情。

MYFIT健身工作室作为爱心指定品牌,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公益,并为每位“壹家人”塑造健康的身体状态。在为爱同行杭州站活动当日,展开占领微信运动首屏,领取课程礼包的互动,让更多的朋友看到公益力量和影响力。

壹基金为爱同行自2013年发起至今,六年时间走过深圳、杭州、北京等8个城市,21场次,11,117名志愿者,51,728名队员,获得公众和企业筹集善款超过5800万,累计行走近143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36圈,汇聚了218,126人次的爱心助力,让超过46万名孩子的脸上绽放出点的笑容。

继杭州站之后,将迎来2019年为爱同行收官之战 -- 于11月16日举行的贵阳站。

为爱同行,没你不行!

消息来源:壹基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