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隆重揭晓

投资界
2019-10-22 08:48 6988

北京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清科集团旗下创业与投资专业门户投资界PEdaily连续两年推出“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聚焦于年轻的40岁以下杰出投资人。今日,2019“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隆重揭晓。

F既是Fancy,代表无限想象力;也是Future,代表未来前瞻力。F40中国青年投资人 -- 他们年轻,却凭借着前沿的高技术壁垒知识、前瞻性的投资逻辑以及精准的判断力,发掘了那些倍具价值的创业公司;他们发现新生代市场,与新一代创业者并肩改变世界,创造未来。

本届“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首次单独设立年度“杰出青年投资人”大奖,凭借着投出字节跳动、美团点评、贝壳等知名案例,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摘得该奖项。

附:2019“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


消息来源:投资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