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力深耕中国市场 盖璞集团加大力度招募人才

2019-10-18 15:06 9052
全球服饰领域的领导企业盖璞集团(Gap Inc.)2020校园招聘近日正式启动,今年将再次加大零售管培生的招募力度,以满足公司在大中华地区业务持续和长远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上海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服饰领域的领导企业盖璞集团(Gap Inc.)2020校园招聘近日正式启动,今年将再次加大零售管培生的招募力度,以满足公司在大中华地区业务持续和长远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盖璞集团今年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将涉足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和无锡等8座城市,覆盖10所高校,其中既包括北京服装学院等行业类领军院校,也包括四川大学这样的综合性大学。校园宣讲将于11月12日在上海收尾,而线上渠道则向所有应聘者持续开放,接受简历投递。

相比去年,今年盖璞集团加大了对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力度,计划招募近50名优秀的零售管理培训生。

Gap Inc. 零售管培生校园招聘
Gap Inc. 零售管培生校园招聘

盖璞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和传播副总裁徐嘉丽表示:“零售管理培训生项目是盖璞集团大中华区致力培养零售店铺人才发展的项目,旨在培养各个级别的店铺管理者。通过系统培训和实践,使应届毕业生全面掌握零售管理知识和技能,快速成长为合格的店铺或区域管理人员,为盖璞集团各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持续和长远发展输送精通店铺管理的人才。”

盖璞集团2020校园招聘以“梦想盖世,年轻敢试”为主题,招募有想法、爱潮流、有热情的零售管培生,通过制定清晰的职业成长计划,让管培生在两年左右的培训和实践中,从店铺实习生、初级管理者晋升为中级管理者或店铺总经理,甚至区域经理。零售管培生的培训涉及如何提升顾客体验和满意度、产品陈列、领导力、员工培养和管理、店铺运营、销售和利润管理等技能。

“店铺总经理就是店铺的CEO,管理着我们各个门店业务的方方面面,”主管盖璞集团亚洲零售业务的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Steven Sare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服饰市场之一。相对于它的规模和潜力,盖璞在中国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我们在这里基本上还是一家‘初创’企业 。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致力于通过不断增长的门店和广泛的在线业务,为更多的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购物体验。因此我们希望招揽更多优秀的零售人才,与我们一起开拓市场。”事实上,Steven本人在盖璞集团的职业生涯就是从门店开始的。

人才是盖璞集团发展的基石。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近年来盖璞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有计划和持续地招募各类人才。除零售管培生项目外,盖璞集团还通过精英项目、暑期国际实习生项目等来招募和培养各方面的人才。

基于在吸引优秀学子和发展人才发面的不懈努力,盖璞集团连续多年在中国被51 Job等机构评为中国典范雇主”和“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此外,盖璞集团还屡次被《财富》杂志和汤森路透等第三方机构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最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司”、“改变世界的公司”,并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斩获诸多荣誉。

盖璞集团于2010年11月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目前,盖璞集团在大中华区共设有Gap和Old Navy品牌门店220多家,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香港、台北、成都、杭州、南京、西安、乌鲁木齐、沈阳、武汉、重庆、苏州、佛山、三亚、昆山和湖州等约40个城市。

Gap品牌上海旗舰店
Gap品牌上海旗舰店

欲了解更多关于盖璞集团校园招聘,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AP集团招聘”。

消息来源:盖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