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人盛会启幕,CFO万象节暨2019财智未来高峰论坛11月21-22日登沪

财经人自己的千人盛会即将启幕,财界最牛大咖已在集结
高顿财经集团
2019-10-11 21:13 4852
千人盛会,举世瞩目。11月21-22日,由高顿教育集团主办,高顿财税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协办的CFO万象节暨2019财智未来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

上海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千人盛会,举世瞩目。11月21-22日,由高顿教育集团主办,高顿财税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协办的CFO万象节暨2019财智未来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千人盛会启幕,CFO万象节暨2019财智未来高峰论坛11月21-22日登陆上海
千人盛会启幕,CFO万象节暨2019财智未来高峰论坛11月21-22日登陆上海

届时,国内财经领域政、商、学界大咖将悉数出席,预计参会人数逾千人。此次峰会将成为国内财经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大咖最全、最不容错过的一次饕餮盛宴之一

智慧交锋,精彩纷呈

本届高峰论坛以“万物享财,象由心生”为标语,将围绕“数字化时代下CFO责任与使命”、“促进高效协同,CFO如何做好CEO的战略参谋长”、“职业选择背后,一个顶配CFO是如何炼成的”、“智能时代下CFO,新技术创造财务管理新模式”等行业热点话题,特邀政商明星大咖,重点分享新时代CFO责任与使命和智慧财务与新技术创新,深入探讨新趋势、新技术、新经验,以及全面提升财经与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深度融合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千人齐聚,大咖云集

作为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全球性思想盛会,往届盛会成功汇聚跨国集团 -- IBM、亚马逊、摩根、强生等业界十余位资深行业大咖亲临分享;国内领头企业 -- 中兴通讯、华为等知名企业财务高管坐镇论坛。本次盛会将再次汇聚京东集团、如家集团、旭辉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迅雷、法国罗格朗、贝壳、特步、曹操出行等企业C-level级别高管分享和探讨企业财务未来发展大势,启发管理者新思路。

1000+参会嘉宾、30+国家覆盖、30+精彩演讲、50+权威发言,本次高峰论坛必将开启全球智能财经人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财经人自己的千人盛会即将启幕,财界最牛大咖已在集结

至高,至全,至完美,这里满足人们对财经峰会的所有期望。11月21日,期待与大家共聚一堂,约“会”黄浦江畔

消息来源:高顿财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