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世博会展开全球问卷调查 展现23个国家的乐观前景

调查显示:世界上大多数人希望看到一个更具协作性、包容性、清洁和稳定的地球
迪拜2020世博会
2019-09-25 17:44 6966
据 迪拜世博会展开全球问卷调查最新调查显示,全球各国愿意同心协力,共同创造一个更团结、开放、包容、干净、并且稳定的世界。与全球调查结果相符的是,有90%的中国受访者相信,个人与社区之间的协调合作及知识分享对于创造美好未来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 2020迪拜世博会委任YouGov进行问卷调查,参与人数达20,000位
  • 23个国家的乐观前景调查展现了人类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 中国人对于人类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抱有乐观态度

上海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据2020迪拜世博会全球乐观前景调查显示,全球各国愿意同心协力,共同创造一个更团结、开放、包容、干净、并且稳定的世界。

与全球调查结果相符的是,有90%的中国受访者相信,个人与社区之间的协调合作及知识分享对于创造美好未来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2020迪拜世博会委任国际市场调查和数据公司Yougov,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乐观前景调查,询问了人们对于未来的考量,着重关注可持续性、经济增长、科技、旅行等问题。

该调查覆盖了来自23个国家超过20,000位受访者,并且按地域、性别、就业状况、婚姻状况和收入进行了分类。尽管受访者背景各有不同,但是在面对地球未来的重要问题时,世界上大多数人们是紧密团结在一起的。

社区和个人的力量

据调查的全球数据显示,88%的受访者认为个人和社区是改变未来的重要角色。分别有88%和89%的受访者认为更好的沟通和知识的分享会是改变未来的有效方式。

在中国,人们同样认为合作和知识共享是非常重要的。89%的中国受访者认为个人和社区之间更好的沟通可以改变未来,而超过50%的人认为跨国合作和文化融合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同时,90%的中国受访者认为世界前沿科技对于拉近世界的距离非常重要。

可持续的重要性

与全球调查结果相似,中国受访者对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抱有积极的期待,并且认为可持续性将在人类社会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期待当中,中国受访者对以下三个方面表现出突出的兴趣:57%希望未来全球气候稳定,54%期待全球普及清洁能源,51%希望未来能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出行。

有趣的是,接受调查的中国人中,有三分之二(61%)对于人类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持乐观态度,高出全球平均水平(58%)。

该调查显示,科技相关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是人们最期待的。 63%的受访者希望在2050年可以体验可持续性智慧城市,61%的受访者十分期待尝试可持续性食物(使用高效能源科技在垂直农场生产),而55%的受访者对于可持续性建筑和基础建设十分感兴趣。与全球调查数据不同的是,非中国受访者更关注海洋零塑料排(60%)和全球清洁能源交通(56%)。

国际合作国务大臣阁下和2020迪拜世博总干事Reem AI Hashimy表示:“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迪拜和阿联酋将为全世界人民带来世博会。秉持合作精神,我们将使世界凝聚在一起,创造一个开放的全球对话平台,让世界人民以全新的乐观态度展望未来。”

她同时表示:“我们通过开展全球乐观前景调查来帮助我们了解全球人民认为什么将塑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直在倾听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观点。结果表明,全球人民之间的联系比我们想象中更多。对话、沟通、合作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团结在一起,创造一个更幸福、开放、干净的星球。无论你身处南美、中国或是在阿联酋,我们都满怀热情地团结在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全球未来展望

在全球层面上,调查结果显示十分之九的受访者认为个人和社区可以通过更好的知识分享、沟通与合作来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所有的地区,知识分享、学习和更多受教育的机会都是人们关注的主要问题:中东(55%),西欧和东欧(61%),亚洲(61%),北美(63%),南美(68%)和非洲(72%)。

总的来说,有74%的南美受访者对于未来抱有乐观态度,同时来自非洲(64%)、中东(60%)、亚洲(57%)、北美(50%)和西欧及东欧(50%)的受访者对于未来同样持有乐观态度。

2020迪拜世博会全球乐观前景调查显示:人们比你想象的更乐观积极。
2020迪拜世博会全球乐观前景调查显示:人们比你想象的更乐观积极。
消息来源:迪拜2020世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