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都国际庄园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

2019-09-25 12:08 6821
从都国际庄园八周年之际,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为不同的商务宾客打造多样化的会议服务。

广州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从都国际庄园八周年之际,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为不同的商务宾客打造多样化的会议服务。从都国际庄园拥有从都国际会议中心,包括从都大会堂,凤凰华韵厅,从都厅和行政董事会议室,设施完备先进,既能满足举办国际性大型论坛;同时也为商务精英人士举办小型董事会议,粤港澳湾区论坛等提供了理想场所。

从都国际庄园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
从都国际庄园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

作为宴会组织者,总是希望打造一场不管是组织方还是嘉宾都满意的会议活动。在千篇一律的都市酒店宴会厅之外,从都国际庄园拥有独特的场所,以及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从都拥有一支800人的服务团队,他们经过法国皇家管家学院培训,有接待国际政要名流的丰富经验。从都的安防队伍都是从国家退伍军人中甄选,是与会客户安全的强大保障。首屈一指的会议中心,包括882平方米凤凰华韵厅,设有64平方米超大LED屏及大型升降舞台; 972平方米从都大会堂,容纳450位宾客坐席,8国语言同声传译系统;9968平方米凤凰官邸,设有主会堂,多功能宴会厅及28间套房,半山设计,宾客可俯瞰整个庄园美景;国际级宴会服务团队及国际厨师餐饮团队,为客户餐饮提供顶级的出品和服务。

从都国际庄园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
从都国际庄园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

就从都国际庄园八周年之际,即日起,预定会议场地且单次预定10间套房/别墅或以上,即有机会享受会议礼赏回馈:

从都国际庄园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
从都国际庄园推出八周年会议礼赏
  • 单次消费总额达8万及以上,可享受总帐单2%的即时额外折扣或总帐单金额的5%用于未来庄园内消费。
  • 单次消费总额达18万及以上,可享受总帐单3%的即时额外折扣或总帐单金额的7%用于未来庄园内消费。

预定有效日期:2019年9月23日-2020年3月31日
会议有效日期:2019年9月23日-2020年9月30日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大道1号
邮箱:catering@imperialsprings.com

消息来源:从都国际庄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