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农产品上行服务的开路先锋

-- 中垦国际电商与广西农垦联手打造
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09-24 15:30 5272
2019年9月21日,正值第十六届东盟博览会开幕之际,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农垦十万大山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开启合作新篇章。

南宁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21日,正值第十六届东盟博览会开幕之际,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垦国际电商)与广西农垦十万大山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十万大山)开启合作新篇章,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农产品商贸流通服务合同》,为第十六届东盟博览会奏响胜利序曲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中垦国际电商与广西垦区之间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始终秉承互融互通、互利共赢原则,建立了良好信任基础,为整合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价值最大化,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共同推动彼此深度融合,精准对标广西农垦“一核三新”商贸流通新业态,发挥中垦国际电商的专业服务优势和广西农垦丰富农产品资源优势,推进广西农垦新形态商贸流通项目以及构建电商体系项目的落地实施,进一步盘活垦区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引领中国农垦体系市场化发展的新标杆。

做大做强线下大宗农产品流通业态

通过双方渠道和产品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力,实现“买全国卖全国”目标。中垦国际电商提供专业服务,整合多年深耕平台资源和专业领域资源,分别从区域、渠道和产品三个维度全面布局,逐步形成从广西地域辐射到国内国际的销售网络,以大中型批发市场和商超为主,产品涵盖生鲜和快消品领域,将广西农垦优质产品通过各类农产品上行渠道实现全国布局销售;同时,将中国农垦体系其他垦区内优质产品引入广西销售。把控好供应链过程管理,尽可能规避市场风险,随行就市,实现销售额稳步增长。

构建现代商贸流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

紧紧结合广西农垦将着力布局和推动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形态、高效率商贸流通的发展思路,中垦国际电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广西垦区建立符合未来新商业、新零售发展趋势的综合型农产品电商数据和运营平台。整合产地资源、仓配物流体系、信息化管理系统、扁平化销售网络和营销推广渠道,打造高效的产品供应链、内容供应链,逐步整合国际国内优质农产品资源、全国各垦区资源以及涉农大宗商品资源等,使该平台成为中国农垦体系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商贸流通信息化平台,成为带动广西乃至全国各地农业经济全面发展的开路先锋和重要引擎。

稳步推动农垦经济效益实现跨越发展

中垦国际电商与广西十万大山以“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大跨越”为目标,充分遵循市场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规律,前期主要进行渠道布局和营销积累,同时构建电商 SaaS 平台,整合流量和海量渠道,实现销售规模快速成长;在前两年稳健发展基础上,线上线下充分融合,利用好电商爆发成长优势,至2021年,经济效益实现跨越式大发展。

作为中国农垦官方旗舰店的唯一运营主体,中垦国际电商始终把为国人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食品为己任,致力于做好“中国农垦体系农产品上行服务的践行者”,努力成为“推动中国农垦体系电商产业的引领者”和“推进中国农垦品牌体系建设的领跑者”;中垦国际电商董事长孙智超表示,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全力服务广西农垦农产品销售,在平台建设、渠道互通、产业升级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将中垦国际电商的销售矩阵与广西农垦的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完美对接,激发聚合效应,力争探索出从基地到餐桌的“最短直线距离”,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集团提供新动能同时,借力中国农垦公共品牌影响力,打造广西农垦优势品牌,助推广西农垦优质农产品走出广西,走向全国。

消息来源: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