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R首次跨界潮玩设计师,沉浸体验黄金周空降魔都

--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迷幻时空穿梭旅行
URBAN REVIVO
2019-09-23 11:00 7497
知名快奢时尚品牌 -- URBAN REVIVO,与美国知名时尚玩偶设计师、艺术家Andrew Yang跨界合作的沉浸式体验展将于9月27日起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对公众展出。

上海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知名快奢时尚品牌 -- URBAN REVIVO(以下简称UR),与美国知名时尚玩偶设计师、艺术家 Andrew Yang 跨界合作的沉浸式体验展将于9月27日起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对公众展出。展览主题为“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UR 从量子世界维度中的“时空旅行”中汲取灵感,抽丝剥茧地揭示了时尚的本源。在炫目的感官设计中,UR 将带领观众进入一场时空漩涡,穿梭于复古潮流与未来科技,在经典与前卫中放肆纵横。

URBAN REVIVO
URBAN REVIVO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沉浸式体验展,是 UR 首次与潮玩设计师的大型跨界合作,也是 Andrew Yang 首次选择与快奢时尚品牌进行的联名合作。UR 的线下门店以“感官享悦”为设计理念,追求极致的店铺视觉观感与舒适的购物体验,让“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此次与美国知名时尚玩偶设计师、艺术家 Andrew Yang 的跨界合作,则是 UR 突破传统线下体验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此次“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沉浸式体验展中,将展出多款 Andrew Yang 为 UR 量身定制的玩偶形象。定制玩偶将身着 UR的全新秋季设计,观众也将有机会在体验展中购得相应的时尚设计单品。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迷幻时空穿梭旅行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迷幻时空穿梭旅行

沉浸式体验展共分为三个展区:80年代、千禧年和未来实验室。80年代展区中,现场观众可与 Andrew Yang 定制玩偶一同在舞池中尽情摇摆,感受复古 Disco 舞球带来的动感心跳;时光前进至千禧年,观众观者亦可换上 UR 的新款设计与玩偶在炫目的场景中合照,畅玩经典红白机游戏;进入赛博朋克风格的未来实验室,观众更将突破想象边界,体验科技感十足的360度环绕拍摄。此外,观众可在售卖区的热转印机中定制属于自己的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时尚帆布袋。无论是拍照打卡,还是购物体验,UR 都将在有限的空间中为观者塑造无限的可能性与震撼的视觉冲击。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迷幻时空穿梭旅行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迷幻时空穿梭旅行

“URBAN REVIVO X ANDREW YANG 量子狂欢”将于2019年9月27日至10月6日对公众开放。观众可关注 URBAN REVIVO 微信公众号获知更多活动详情。

消息来源:URBAN REVI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