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扬西岸中心周年“摘星”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 用脚步丈量徐汇滨江 星扬未来无限可能
星扬西岸中心
2019-09-20 15:39 6946
9月19日,在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发布“星”系列品牌一周年之际,由首发作品之一 -- 星扬西岸中心发起的夜跑周年主题活动沿徐汇滨江跑道开启了一条璀璨风景线。

上海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夜跑作为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已逐渐成为都市人群健身运动、释放压力的选择。9月19日,在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发布“星”系列品牌一周年之际,由首发作品之一 -- 星扬西岸中心发起的夜跑周年主题活动沿徐汇滨江跑道开启了一条璀璨风景线,星扬邀众多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一起用脚步丈量徐汇滨江,在传递“工享作乐”城市生活新理念的同时,共同迈向未来无限生机。

星扬西岸中心“摘星”夜跑
星扬西岸中心“摘星”夜跑

这一路,成就星途璀璨

随着夜幕降临,沿江的城市风景被逐一点亮,由星扬代表及众多嘉宾组成的“星扬跑团”活力开跑。本次夜跑路线全程3km,赛前由专业教练带领充分热身,随着口令响起,一百余名参与嘉宾热力起跑。他们经过油罐艺术中心、西岸艺术中心、余德耀美术馆等西岸地标,一同以脚步丈量,用感官触摸这一路的风景,感受这座城市的肌理和徐汇滨江的呼吸脉动,活动后开放茶歇环节,让嘉宾们在轻松的氛围下热络的交流和讨论。

星扬西岸中心“摘星”夜跑精彩瞬间
星扬西岸中心“摘星”夜跑精彩瞬间

自“星”系列发布以来的短短一年时间,星扬已相继完成核心筒封顶与主体结构封顶,并通过展示厅开幕、样板层开放及招商发布会等多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展现了“工享作乐”的概念 -- 打破生活与工作的界限,使其和谐共融,从而让工作更有效率、生活更加有幸福感。而此次的夜跑活动正是“工享作乐”在星扬的范例活动,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余来到江边,为思绪暂时松绑,让身体活动起来,也在汗流浃背的同时找到掌控生命的酣畅和愉悦,从而给工作带来新的灵感和启发。

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租务总负责人(上海)陈家俊先生表示“此次夜跑是星扬实践‘工享作乐’理念的首个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提供空间和契机,创造更多交流的机会,无论是自我交流还是人与人的交流。同时,也在这一路与大家一起感受星扬这一年的进展、徐汇滨江这一年的飞速变化和未来无限的潜力和巨大商业价值。

这一路,指引星光未来

在“星”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回看过去的一年,行业内外都不断发生着变化。市场正在走向优化升级阶段,活跃度相应提高,加之智能科技的迅速发展,对于商场的精细化运营、场景体验升级的要求更为严苛。与此同时,新一代个体需求的转变正在重塑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追求文化价值及精神满足,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形成对商业运营创新的进阶考量。

星扬所推行、拓展的理念不仅印证着商业地产领域的新趋势,同时也引领着市场,进一步扩充“工享作乐”的定义。星扬精准洞察租户和消费群体,通过人性化的软硬件设施,解锁现代办公模式,并通过多元功能的业态组合为消费者营造独特体验。

星扬西岸中心效果图
星扬西岸中心效果图

滨江两岸,星河闪耀,本次活动不仅见证着星扬夜跑的运动狂欢,也将书写星扬与区域未来发展的一往无前。占据西岸核心位置的星扬将秉承着高度契合的发展理念,以奔跑的姿态进入下一个阶段,在提供优质软硬件服务的同时,专注于增强场所多维度体验,将艺术、文化、创造性活动应用到星扬构建的社群平台中,提升租户和消费者的融入感;同时更多的融入、助力板块建设,汲取优势文化与创意经济元素,与西岸一同迈向“工享作乐”都市生态新格局,在这片世界级的文化、艺术、科技热土上构筑黄浦江畔生活、文化新地标。

消息来源:星扬西岸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