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MS创始团队推出BODYTIME

随时随地让健身开挂
2019-09-19 10:00 7747
K-EMS创始团队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 EMS 产品的 C端品牌BODYTIME。整套产品由 EMS 智能硬件+EMS 训练服组成,硬件由小程序/App 控制,并配合有线上课程,通过门店和体验中心让用户体验产品,组织社群的小团课活动。

北京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线下店超过100家的K-EMS创始团队在今年8月份正式推出了 EMS 产品的 C端品牌BODYTIME。EMS是源自NASA的高科技健身技术,模拟生物电信号,直接传递至想要锻炼的肌肉群,使肌肉收缩与松弛,从而达到健身效果。整套产品由 EMS 智能硬件+EMS 训练服组成,硬件由小程序/App 控制,并配合有线上丰富多样的课程。在线下,他们像 Peloton 一样,通过门店和体验中心让用户体验产品,组织社群的小团课活动。

Bodytime 智能训练服
Bodytime 智能训练服

目前仅仅不到3个星期的时间,首批数千套 EMS Leggings(标价2680元)已全部售罄。接下来,Bodytime 还会陆续推出 EMS 运动上衣,运动束腰,运动套装以及 EMS 身体/面部提升护理仪器。

在小程序端,BODYTIME 也是将互联网和大数据结合起来,增加了有趣的“打卡送粮食”活动。首月打卡活动,推出了“打卡5天,送5杯小蓝杯”的全国营销活动,咖啡可以直接在 app 上兑换。

Bodytime社交新零售
Bodytime社交新零售

传统健身房倒闭,家庭健身场景的春天?

过去十年经济蓬勃发展,不仅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更好的生活,也带来了一系列的健康问题。自2017年中国超重人群已成为世界排名前列。在大众开始关注大健康的同时,为什么如此多运营了超过十年的线下健身房品牌蓦然倒下?那一定不只是运营问题,更多是模式问题。而各种各样新的健身模式和场景,已经悄然来到人们身边,他们高效而科学,充满着年轻的活力和高品位的调性。

美国的健身行业发展趋势:

回顾美国健身业的发展,线下 B 端的发展逐渐形成两极化:核心地带由 Equinox,LA Fitness 这样的高端健身房巨头占据,而 Planet Fitness 和一些低价的健身工作室也占好了自己的市场地位。而随着都市化和业余活动的多态发展,家庭场景成为了近两年美国健身和健康行业最大的突破:Peloton,Mirror,Tonal 都是以家庭场景结合软硬件+内容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健身方式。中国的健身业虽然发展晚于欧美,但很快就超越了欧美。

EMS 健身拥有降维机会:

自从2016年开始,德国,日本,韩国的各大 EMS 器械商开始进军中国。对于都市人群来说,20分钟就能相当于2-3小时运动效果的 EMS 健身,解决了很强烈的用户痛点。然而,一节课400-800元不等的课时费,较繁琐的训练衣穿戴过程,让很多用户怯步,并且依然面对到店的交通和时间成本。EMS C 端产品的市场,让想象空间变得极大。Bodytime 的出世,让更多的普罗大众享受到这种世界前端的健身科技。

K-EMS 健身房
K-EMS 健身房

那些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高科技已经悄然走进人们的生活,Bodytime,会是大健康风口的下一批黑马吗?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BODYT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