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茅台携手AIESEC举办青年发声论坛,跨界合作助推国际公益事业

9月11日,由茅台集团与国际青年志愿组织 AIESEC 斯里兰卡联合举办的青年发声论坛,在斯里兰卡科伦坡的灯塔礼堂举行。

斯里兰卡科伦坡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9月11日,由茅台集团与国际青年志愿组织 AIESEC 斯里兰卡联合举办的青年发声论坛 (Youth Speak Forum),在斯里兰卡科伦坡的灯塔礼堂 (The Lighthouse Auditorium) 举行。茅台践行“大企业大担当”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投身国际公益事业,开启了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形象升级的新征程。

当日上午,茅台携AIESEC斯里兰卡于科伦坡阿提迪亚鸟类保护区 (Attidiya Bird Sanctuary) 举办植树活动,并于 Lakshman Kadirgamar 研究所举行青年发声论坛新闻发布会,受到了斯里兰卡民众及当地知名媒体的瞩目。

当日下午举办的青年发声论坛中,联合国驻斯里兰卡代表及当地青年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随后,与会青年们就如何改善斯里兰卡环境提出了相关方案。他们表示,茅台肩负企业责任投身于可持续发展事业,让当代青年们备受鼓舞。

茅台集团举办此次论坛,是希望通过与当地青年的接触和互动,呼吁社会各界一同向着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同时也为中国民族品牌国际社会责任品牌形象的树立打造了经典范例。

消息来源:Mouta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