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彬集团中老铝业项目近日签约

2019-09-17 13:12 7328
近日,在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第四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华彬集团中老铝业有限公司与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老挝55万吨氧化铝项目EPC合作框架协议。

香港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第四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华彬集团中老铝业有限公司与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老挝55万吨氧化铝项目EPC合作框架协议。

华彬集团中老铝业项目近日签约
华彬集团中老铝业项目近日签约

第四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约5000人参与,其中80多名为来自香港、内地以及世界各国官员,商界领袖,大家共同探讨和分享自“一带一路”倡议以来的最新发展以及为不同国家、地区和行业带来的新机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一带一路”总商会(香港)联席主席、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也应邀出席,为促进香港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合作中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新机遇进行交流、建言献策。

华彬集团1984年创建于泰国,业务涵盖快速消费品、绿色健康、通用航空、地标地产、资源能源及文化体育等众多领域,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分布着100余家分支机构、子公司。

作为30多年持续稳健发展的跨国企业,华彬集团这几年来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积极探索,积极为推进“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发挥桥梁作用。

消息来源:华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