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原创设计 -- 2019金点奖耀世开启

2019-09-04 19:04 6284
2019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即将开幕,大师级评审坐镇金点奖,该奖项由《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中国家具协会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力图打造中国“红点”级别的世界级家具设计大奖。

上海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家具展的一大重头戏,就是“金点奖”,这一奖项推动展商从产品到空间的不断进步。今年金点奖的角逐更是如火如荼地展开着。报名通道于8月30日18:00截止,后台收到了近四百件来自品牌和设计师们的作品,风格各异,独具匠心。

2019金点奖
2019金点奖

金点奖自2014年创立以来,历经5届,共收到546家企业的1547件报名作品,是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的一个重要奖项。

2019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以下简称“金点奖”)即将开幕,大师级评审坐镇金点奖,该奖项由《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中国家具协会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力图打造中国“红点”级别的世界级家具设计大奖。

2019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旨在推动中国家具产业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大国转型,扶持中国原创设计并逐步使其在国际上树立声誉。在注重“原创时代”精神的同时,更加关注运用传统元素和传统工艺设计的品牌和设计师,向外界传达中国国际家具展提倡和扶持中国原创设计的立场。

2018金点奖回顾

去年在黄浦江东岸,那个灯火辉煌的夜晚,大家共同见证了2018金点奖组委会年度金奖、最佳设计团队奖、传承奖、单品奖的诞生。

2018金点奖颁奖现场
2018金点奖颁奖现场

对于奖项的评选,评委们都非常敬业。在1天半的时间里,走遍两大展馆,与每个作品的设计师深入交流讨论,细致入微地了解每件参赛作品背后的故事与想法。

最终,经过激烈地讨论与投票,在晚宴上交出他们的答卷。

2018部分金点奖评委(从左至右)孙信喜、吴滨、陈幼坚、Prof. Dr. Peter Zec、蒋琼耳、杭间、Peter Fiell
2018部分金点奖评委(从左至右)孙信喜、吴滨、陈幼坚、Prof. Dr. Peter Zec、蒋琼耳、杭间、Peter Fiell

而每一届金奖得主,在行业里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从2014年的曲美、2015年的U+家具、2016年的迪信家具、2017年的荣麟家居再到2018年的【R.E.D.红】当代红木再设计,他们都在向世界家具界诉说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崛起与飞速发展。

2019金点奖评委阵容

2019,金点奖将继续起航中国国际家具设计金点奖自设立开始,每年的评委阵容都是最让行业内外人士充满期待的。这一届的评委阵容,可以说是大咖云集。

德国红点奖创始人兼主席、ICSID议员 Peter Zec 担任评委会主席;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担任评委会副主席;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担任执行主席以及《ELLE DECORATION家居廊》首席内容官孙信喜担任评委会副主席。这四位将组成今年的常驻评委团。

除了以上四位常驻评委外,还有7位业界当红人士,今年主办方邀请到了Peter Fiell 、梁志天、蔡军、陈耀光、王天德、伍仲匡和张雷。

金点奖走到今年第六个年头,家居廊DECO也陪伴着参赛企业共同成长了6年每一年都有改变与提升,每一年都有惊喜与收获。此次2019年金点奖将继续秉承初心,在六周年之际再次耀世开启,并于9月10日晚在浦东嘉里酒店举行的中国国际家具展25周年庆典晚宴暨金点奖颁奖典礼揭晓获奖作品。

消息来源:家居廊DE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