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旧物打造原创环保酒店,上海云庐梵品酒店亮相虹桥商圈

将于今秋开业,商旅/ 亲子/ 养生 全新理想下榻新选
2019-09-03 12:25 6892
上海云庐梵品酒店将于2019年9月10精诚开业,以“舒适养生”为理念,运用匠心旧物与原创装饰,巧妙升级环保设计新风尚。

上海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继阳朔“云庐”精品民宿之后,品牌创始人曲明拂尘而归,将山水秘境中的旅居体验,度身复刻至魔都上海,备受瞩目的全新精品轻奢酒店 -- 上海云庐梵品酒店将于2019年9月10精诚开业,以“舒适养生”为理念,运用匠心旧物与原创装饰,巧妙升级环保设计新风尚。

酒店周边效果示意图
酒店周边效果示意图

咫尺虹桥,离尘不离城

云庐梵品酒店择址上海长宁,毗邻大虹桥商圈与交通枢纽,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南依新泾港,西傍淞虹路,与中新泾绿地隔河相望,将为喜爱清静的人士提供一个全新的绝佳下榻之所。

酒店共拥有45间客房,含6间轻享大床房、31间舒适大/双床房、4间亲子套房、1间豪华套房、1间家庭套房、2间景观套房。其中,37间基础房型平均面积25平方米-30平方米,部分可远眺上海动物园繁殖园,灵动生趣;4间亲子套房平均面积达45平方米,寂静恬谧;1间豪华套房面积达50平方米,面向福缘禅寺,静享一隅;2间家庭套房拥有两室双卫,房间面积达54平方米;2间景观套房均可眺望上海动物园繁育区及2楼三角形露台,视野宽阔,均拥有超宽敞沙发及会客区,平均面积84平方米

酒店客房效果示意图
酒店客房效果示意图

有温度的践行环保:屈指可数的“负氧离子酒店”

客房设计依循简约、朴素、高品质、融于人性的新中式风格,弱化色彩与光的关系,整体颜色搭配以原木色和灰白色为主,剔除赘余繁杂,却不失热忱态度。

在内饰装潢方面,则是大胆地去酒店化,追求返璞归真,用棉麻、手工织物、原木、陶罐、素水泥等自然环保材料,营造出灰度适中单色系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全酒店内无油漆、无任何塑料制品,精心打磨的酒店室内墙面,材料均采用负氧泥,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不低于1500-2000个,让客人足不出“沪”,就可以尽情享受都市森系生活,免却舟车劳顿,开启城中度假新奢享。

有态度的情怀旧物:凝练原创手作内核

在当下,越来越多的酒店选择“轻装上阵”,依托更加先锋利落的设计笔触,捕捉新一代的旅行者们。而在云庐梵品,潮流的定义恰恰相反,在坚持简约朴奢的审美前提下,酒店也在大胆创新,呈现独一无二、慵懒自在的私密空间。

客房门把手、置物台、垃圾篓、洗衣筐等均来自民间手艺人的手工制作,耗时费力,在这个浮躁当下,更显可贵。团队从各地搜集富有年代感的情怀旧物,这些物件都会出现在酒店的各个角落,比如看似不起眼的置物台,见证着老门板的二次重生;盛放欢迎果盘的旧木瓢,来自遥远的边陲小镇。无设计之设计,尊重自然之余,淡淡地传达手作之人的心意。

温暖舒适的客房装饰之外,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定制化睡眠体验,酒店选用了质感鸭绒被、道医理气安神枕,每张床垫都内嵌智能睡眠监测仪,客人在离店时,员工会亲自呈上纸质睡眠报告。

无远弗届的艺术之旅:泛生活美学空间

酒店室内艺术长廊将不定期举办主题画展,驻地艺术家刘刚老师担纲主持艺术主题活动,给予来访者零距离艺术熏陶,来自各领域的艺术家和艺术作品,都有机会在此发声交流、碰撞融合。

秉承复兴传统优秀民艺的美好愿景,酒店内的情怀手作创意热店“梵柒杂货铺”,致力于民间手工艺制品的抢救性搜集与匠心人文的系统化探索,包罗万象的朴拙器具及再创产品,旨在让传统手工艺重新回归大众现代生活。店中还贩售严选自各地的天然乡村食材、时令风物,为久居繁冗的都市胃带来零添加、珍稀、纯粹、质朴的餐桌美味。

以新鲜轻食为主的酒店餐厅,与“梵柒杂货铺”融合为一,打破功能分区边界,相得益彰。主厨坚持“不时不食、食必天然”的理念,还原味蕾本初享受

梵柒杂货铺效果示意图
梵柒杂货铺效果示意图

有多肉的露台:萌趣新意点亮生活

面积达600多平方米的酒店多肉露台,以萌趣多样的多肉植物精心装点,当客人下榻于此,品赏袖珍之美,一尝可食用多肉做成的佳肴或甜品,还能将喜爱的多肉带回家,酒店同时面向住客和企业提供代培、养护、回收等特色服务。

当客人在视野宽阔的露台伫立片刻,可眺望福缘禅寺、息焉堂、陆家嘴天际线,在此开启瑜伽、冥想或露天电影,沉浸在多维度空间里,享受云庐梵品式的全新生活态度。

酒店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淞虹路938号九华·福缘湾
微信公众号:云庐梵品

消息来源:上海云庐梵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