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鞋推出“传图定制”新功能

将灵感“传”到脚上
Vans
2019-08-30 11:37 14531

上海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将品牌自由定制文化再度升级,Customs自由定制鞋全新加推“传图定制”功能,进一步鼓励激发年轻人的创造力和勇于表达的精神。以 Vans 鞋款作为载体,以自创图案展现个性,创意自我表达,将灵感“传”到鞋上,亲自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Vans鞋款,传递Off The Wall的品牌精神。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鞋推出“传图定制”新功能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鞋推出“传图定制”新功能

作为创意表达先锋,Vans定制文化由来已久。自 1966 年创始人 Paul Van Doren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海姆开设第一家店铺起,Vans便开始提供定制鞋服务。Vans定制文化在过去几十年间不断发展创新,2018年Vans在中国正式开启了Customs定制鞋平台,为定制爱好者提供了更自由宽广的选择。通过鞋款、材质、颜色、图案的不同搭配创造出千变万化的独特专属鞋款。无论是否拥有专业的创作能力,Vans Customs定制鞋平台都可以让每个人发挥创意并实现到鞋款之上,感受独立创作带来的乐趣。

而本次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升级后带来的定制功能则令人更为惊喜!四大经典鞋款Sk8-Hi、Authentic、Old Skool以及Slip-On作为定制蓝本,搭载全新传图定制功能,经典与创新一并拥有。现在只需登陆Vans官网,在Customs自由定制鞋专区选择喜欢鞋款,上传专属图案,再对鞋款部件加以设计配合,就能把独特创意展示在鞋款上。提交成功后,2-5周内便能收获你的专属鞋款。Vans希望通过Customs自由定制鞋功能,为每一个定制爱好者们打造切身参与体验平台,一起传递Off The Wall的精神。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鞋推出“传图定制”新功能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鞋推出“传图定制”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Vans特别邀请了滑手兼实力演员夏雨、获得2018 Vans亚洲定制鞋大赛中国区冠军的独立插画师三水番、全能说唱歌手派克特和今夏超人气刺猬乐队率先体验Customs自由定制鞋功能,创作属于他们的Vans鞋款。夏雨是一位滑板爱好者,成语“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更是他作为滑手的警示。将螳螂和蝉的形象融入鞋款设计,最大限度彰显他对滑板文化与青年表达方式的独特理解,体现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才华横溢的自由插画师三水番将平日喜爱的自然元素和趣味现象创意糅合成表达自我态度的画作并延用至定制鞋款中。燃烧的花与蛇图案代表着重生也是暗射不断创新自我的生活态度。而派克特的设计正如他音乐的一贯风格,鞋款图案取材于他最新的专辑封面,这双鞋款与派克特送给父亲的专辑一样,展示了最真实的自己。

音乐是Vans传播自我表达精神的其中一个重要领域,同时也是支撑刺猬乐队的动力。刺猬乐队三位成员将对音乐的热爱“传”至鞋上,提取乐队logo颜色作为视觉主色并在鞋款护条处加入专属图案,他们通过与Vans的合作作品进一步诠释个人哲学,同时也激励和感染大众进行创意自我表达。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鞋推出“传图定制”新功能
Vans Customs自由定制鞋推出“传图定制”新功能

8月29-31日期间,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YOHOOD活动中Vans展区将结合House of Vans活动在现场特设Customs自由定制鞋体验区,届时将能在现场体验传图定制的快感,更有机会赢取免费的定制鞋制作劵!

同时,今年9月升级回归的Vans Global Custom Culture定制鞋大赛同样令人倍感期待。Vans Global Custom Culture定制鞋大赛以2010年美国高中艺术创作比拼为起始,经过DIY纸鞋和线上3D定制的演变,以全新升级的传图定制功能回归,为艺术和街头爱好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创意自我表达平台。

House Of Vans
2019829日至831
上海世博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500
免费预约:搜索 / 关注 - VansChina微信公众号

更多信息请关注:
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 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 官方nice@VansChina
Vans 官方Instagram@vans.cn

消息来源:V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