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致力于帮助保护犀牛,现在与SORAI组织开展合作

SORAI组织全称为“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意为“在非洲和印度保护我们的犀牛”
HUBLOT
2019-08-26 19:08 7131
宇舶(Hublot)已经与凯文-皮特森( Kevin Pietersen)以及SORAI组织(该组织全称为“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意为“在非洲和印度保护我们的犀牛”)开展合作,帮助保护目前濒临灭绝的犀牛。

瑞士尼永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宇舶(Hublot)已经与凯文-皮特森(Kevin Pietersen)以及SORAI组织(该组织全称为“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意为“在非洲和印度保护我们的犀牛”)开展合作,帮助保护目前濒临灭绝的犀牛。前国际板球明星、宇舶品牌大使凯文-皮特森现在能够全身心地投入非常贴近其内心的事业 -- 为地球和我们的子孙后代,拯救这些生活在非洲和亚洲的大型食草哺乳动物,如今保护犀牛已是刻不容缓。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如今在南非推出与凯文-皮特森开展的这项合作。为了纪念这项合作,手表制造商宇舶已经开发了一款手表,这款手表很快将会面世。

Hublot has joined in partnership with Kevin Pietersen and SORAI (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 to protect the rhinoceros, which is facing extinction.
Hublot has joined in partnership with Kevin Pietersen and SORAI (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 to protect the rhinoceros, which is facing extinction.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Hublot #HublotSorai #Hublot #Sorai

由于长有价值很高的犀牛角,犀牛惨遭捕猎,三分之二的犀牛种类有可能会在我们这一代灭绝。为了帮助预防出现这个问题,被遗弃、受伤或成为“孤儿”的犀牛幼崽被由凯文-皮特森积极支持的专业人员团队安置和照顾,一旦这些幼崽做好准备,它们就将被放归自然。南非拥有全球超过80%的犀牛,大部分偷猎事件就发生在该国的克鲁格(Kruger)国家公园。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表示:“全球现在仍有约28,000头犀牛,比非洲象要少23倍!偷猎是它们所面临的一个主要威胁。政府已经采取了重点措施,来进行监管,但是告知消费者和改变他们的行为,依然是反偷猎斗争中的一大挑战。如果宇舶能够在增强犀牛保护意识上面发挥一定的作用,那么我将不胜欣喜。”

SORAI组织创始人凯文-皮特森则表示:“我们的星球总共有五种犀牛 -- 分布在非洲的黑犀和白犀,以及栖息于亚洲热带森林与沼泽地带的苏门答腊犀、爪哇犀和印度犀。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表示,在这五种犀牛中,黑犀、爪哇犀和苏门答腊犀现在被认为‘极度濒危’,白犀是‘近危物种’,印度犀则是‘易危物种’。它们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让我深感震惊。现在急需采取行动,宇舶对这一事业的支持极为重要。通过缩短采取行动的时间,我们能够保护尽可能多的犀牛。”

凯文-皮特森所采取的行动 -- 创立SORAI组织

在度过了著名的板球职业生涯之后,在犀牛保护区工作成为凯文-皮特森所采取的显而易见的新举措,他对这项非常重要的事业抱有满腔热情。凯文-皮特森在2018年创立了SORAI组织,以支持各式各样的组织 -- 这些组织由护林员、营养学家、生态学家和其他专业人员组成,他们每天都努力救助和照顾每只在非洲和亚洲发现的哺乳动物,并确保受伤的动物能够完全康复。SORAI这项全球计划被设计用来增强公众意识,进行引导和教育,促成行为上的改变,并筹集资金,从而积累这些犀牛保护、监测与照顾活动所需的资源和设备,支持犀牛保护者继续开展他们必不可少的工作。

网址:Hublot.com

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
Pinterest
Snapchat
YouTube
微博

消息来源:HUB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