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东莞举办IEC/EN 62368-1换版及多国认证研讨会

电源产品出口全球市场指南,TUV莱茵助力企业掌握新版标准和多国准入要求
2019-08-23 15:04 8515
8月22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的“IEC/EN 62368-1换版及多国认证研讨会”在东莞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行。

东莞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8月22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主办的“IEC/EN 62368-1换版及多国认证研讨会”在东莞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信息技术、视听设备及通讯设备产业上下游的研发、生产等80多位从业者,和专家们一起聚焦新版标准及多国准入要求。

TUV莱茵在东莞举办IECEN 62368-1换版及多国认证研讨会
TUV莱茵在东莞举办IEC/EN 62368-1换版及多国认证研讨会

 

TUV莱茵助力企业掌握新版标准和多国准入要求
TUV莱茵助力企业掌握新版标准和多国准入要求

 

第二版信息技术、视听设备及通讯设备安全标准 EN 62368-1:2014将于2020年12月20日起强制实施,第二版将取代过往版本以及EN 60065和EN 60950-1。在很多厂家还没有熟悉第二版的情况下,第三版标准IEC 62368-1:2018也已于2018年10月公布,修正了第二版在验证时所遇到的ㄧ些困难及设计成本的增加,并纳入了新科技带来的安全所需规范。

研讨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高级经理王勇兵分享了IEC 60065和IEC 60950-1升级到 IEC 62368-1的差异分析以及经典失败案例,帮助电子电气产品企业和制造商准确了解法规情况,让产品安全、快速、顺畅地进入全球市场,节省认证成本,缩短认证周期,提高产品竞争力。

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国际市场准入分部经理曾欣详细介绍了IEC 62368-1在澳大利亚、欧盟国家、印度、中东国家、中国等地对62368标准发展对应的国家标准的现状,为电源厂商分析IEC 62368-1 CB多国转证的全球主流目标市场。TUV莱茵凭借其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帮助客户方便高效地完成各国认证。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李世灵详细讲解了电源类产品进入北美市场的法规和准入要求,并重点介绍了加拿大在6月份生效的能效法规新修订要求对电源及充电器产品的影响。此外,他还介绍了过去几年电源类产品在北美市场的质量事故召回案例,通过实例分析总结常见的电源产品质量缺陷,为制造商在设计和制造中的质量管控提供支持。

TUV莱茵将持续关注IEC/EN 62368-1标准的发展进程,为客户及时提供资讯,并积极帮助客户掌握标准要求,为企业在新旧版本标准过渡阶段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服务。IEC 62368-1新版转换的相关准备工作和服务办理迫在眉睫,电子电气产品厂商如有任何疑问,可与就近的TUV莱茵分支机构联系。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