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拉加维林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面世

为旅行者带来稀有和独家佳酿
Lagavulin
2019-08-12 17:30 40859
随着拉加维林(Lagavulin) 10年佳酿的推出,标志性苏格兰威士忌的粉丝们现在又有新的理由,在今年夏天乘飞机来展开冒险之旅,这种产品是一款新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将在全球特定机场中的杜福睿(Dufry)免税店独家出售。

伦敦2019年8月12日 /美通社/ -- 随着拉加维林(Lagavulin) 10年佳酿的推出,标志性苏格兰威士忌的粉丝们现在又有新的理由,在今年夏天乘飞机来展开冒险之旅,这种产品是一款新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将在全球特定机场中的杜福睿(Dufry)免税店独家出售。

Lagavulin 10 year old
Lagavulin 10 year old

这款“炽热如火但酒体轻盈、富有烟熏味但口感顺滑”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在世界著名、位于艾拉岛壮观的南部海岸线上的拉加维林酒厂进行酿造,现已上市销售。

拉加维林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背后的“推手”,是帝亚吉欧(Diageo)的麦芽威士忌调配大师克雷格-威尔逊(Craig Wilson)博士。克雷格-威尔逊博士表示:“许多人都将拉加维林视为最后的艾拉岛麦芽威士忌,就像拉加维林家族中的其它成员一样,这款新产品拥有迷人的多彩气息和全面的特色口味。它丰富多彩,味道强烈,富有烟熏味,在美国橡木桶中待了很长的时间,从其在初次灌装的前波本桶中熟成开始,这款新产品就拥有奶油般的柔滑,散发出芬芳气息。”

克雷格-威尔逊博士继续表示:“这是一款充满令人惊奇的反差的威士忌。在入口后,拉加维林10年威士忌能够展现出咸甜口感,之后它会逐步增强火热感觉,产生强烈与温暖的辛辣和烟熏余味。拉加维林10年威士忌最好是直接饮用或是兑水饮用,这有助于释放一些最为深层的美妙风味。”

拉加维林10年威士忌如今在Dufry Travel Retail(杜福睿旅游零售)门店独家销售。瓶装威士忌的度数为43%,建议零售价为50英镑(70厘升装)。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8746/Lagavulin_10_Year_Old.jpg

消息来源:Lagavul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