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中国家博会:荟聚国际家居设计菁英共谈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全球家居生活典范”的第44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主会场设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1500多家优秀品牌同台竞技,预计将超过15万观众到会。

上海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主题为“全球家居生活典范”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上海)”)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主会场设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1500多家优秀品牌同台竞技,预计将超过15万观众到会。展示民用家具、进口家居、沙发、软床、户外家居、饰品家纺、办公家具、木工设备等题材,提供从家庭到工作环境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

2019年中国家博会(上海) 将会1500多家优秀品牌同台竞技,预计将超过15万观众到会
2019年中国家博会(上海) 将会1500多家优秀品牌同台竞技,预计将超过15万观众到会

 

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国际建筑设计论坛(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Design Forum)”
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国际建筑设计论坛(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Design Forum)”

来自中贸美凯龙总经理杨华伟表示“‘设计’是这一届家博会重点关注的主题之一。我们希望接轨国际,在家博会这个平台上,实现无国界的资源互融,并强化设计的价值,让很多海外家居设计品牌进入到中国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中国家居设计品牌,为海外所接受,促进行业发展。”

展会期间将举办一场难得的“国际建筑设计论坛(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Design Forum)”,由家博会联合德国著名文化公司 Aedes 策划,特邀七位世界级建筑设计师,齐聚上海,共话“设计为人:从阿尔瓦罗-西扎的现代主义到数字化未来(Designed for Humans: From Alvaro Siza’s Modernism into the Digital Future) ”这一主题。七位嘉宾分别是日本藤本壮介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藤本壮介、葡萄牙 CH.A 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Antonio Choupina、普利兹克建筑奖执行理事Martha Thorne、法国 XTU 建筑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 Anouk Legendre、上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袁烽、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教授 Mario Carpo、丹麦皇家艺术学院数字技术教授 Mette Ramsgaard Thomsen。

本届家博也将继续拓展及强化平台的国际影响力。展会在3.1号馆设立“国际生活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 Thomasville、Elements、Chic casa、JAB、HABA、Brianform、Rossini、Cuunion、LEXINGTON、coco-mat 都将携最新产品参展。除此以外,展会同期也将与香港雅式共同举办2019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届时行业龙头企业如金田豪迈 Homag、威力 Weinig、比雅斯 Biesse 等都将亮相7.1和8.1号馆。

如需了解更多,请访问家博会官网:www.ciff-sh.com

消息来源: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家居装饰
collection